黄渤空降中国好声音 《心花路放》9.25尽展跑酷喜剧人生

  不久前,著名人气演员黄渤作为特别学员空降《中国好声音》的现场,演唱伍思凯的《爱与愁》,令三位导师都为他转身,并被那英、杨坤、齐秦等导师称赞为“唱歌最好的演员,太像伍思凯”。据悉,由名导宁浩执导、黄渤、徐峥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该片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IMAX华语片。黄渤也演唱了电影的插曲《去大理》,粉丝们可以一饱耳福眼福了!触控科技自研3D引擎跑酷手游《心花路放》即将于9月25日嘻哈公测!该手游获得了大电影的正式授权,玩家可以直接控制黄渤和徐峥,在路途上疯狂跑酷!欣赏电影精彩,尽爽跑酷喜剧,聆听黄渤妙嗓,眼睛双手耳朵三不误!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心花路放》的插曲《去大理》一改之前黄渤的嘻哈搞笑风格,将现代都市的爱情题材用另一种角度完美展现。在同名跑酷手游《心花路放》中,便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和人物完美重现,玩家可以任意选择电影中你喜爱的人物用来操作,在逗趣的剧情中疯狂赛跑,让《心花路放》带你穿越带你飞!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3D引擎炫酷操作9.25公测等你体验】

  《心花路放》跑酷手游超越市面上大多数的平面2D的单线跑酷玩法的游戏,采纳三线跑酷玩法,体验更新鲜,手感更刺激!玩家在游戏当中追求的不仅仅是速度,如何跑的又快又稳?如何可以得到最好的成绩?传统跑酷手游一味的躲避操作手法已经过时!在奔跑的过程中不断升级、不断冒险、不断邂逅佳人,才是3D跑酷手游《心花路放》的精髓!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黄渤徐峥真人陪你过国庆】

  《心花路放》采用3D引擎技术制作,实现超写实3D高精建筑、3D人物构成,不但可以让玩家欣赏黄渤一路意外的囧态,感受徐峥被黑手党追杀的“惨烈”情景,还可以看这俩大活宝无比逗趣的表情和互黑无下限的超囧台词,让你在十一国庆期间大饱眼福,电影可以让你快乐90分钟,跑酷手游更可以伴你一路回家!《心花路放》9月25日震撼公测,好东西千万不要错过。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手游《心花路放》同名电影剧照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秘特殊卡牌首曝 《万千回忆》赐予你神力 下一篇:WCA《炉石传说》参赛选手公布 国手14人天团出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