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电影夺冠 3D手游《秦时明月2》将上线

  3D武侠CG级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自8月8日在全国公映后,首日票房达到了1278万,登上当日票房之首,加上提前点映场,票房已超过1321万元。在首日票房夺冠的同时,由玄机正版授权、畅游开发的3D动作手游《秦时明月2》蓄势待发,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秦时明月》3D电影海报
《秦时明月》3D电影海报

  《秦时明月2》是由玄机正版授权、畅游独家运营的一款超人气大型3D动作手游。游戏以《秦时明月》原著动漫故事为基础,遵循主线故事发展,各主角的成长为主题,为玩家们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动画中最纯正的3D国漫风情,并以第一人称角色扮演的方式,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亲历两千年前诸子百家风起云涌、江湖侠士乱世反秦的宏大场面。游戏真实的还原了动漫中的场景与剧情,加入卡牌元素,独创360度环景震屏战斗等革新创意玩法。同时,秦时明月动画原班人马真实配音,让玩家们在极致策略的多元玩法下重温经典,诠释玩家们所熟知的动漫世界。

3D动作手游《秦时明月2》即将正式上线
3D动作手游《秦时明月2》即将正式上线
3D动作手游《秦时明月2》即将正式上线
3D动作手游《秦时明月2》即将正式上线

  《秦时明月》3D电影首日票房夺冠 更连创三项纪录

  8月8日当天共6部上档新片,其中两部动画电影,四部真人电影,及上映多日的《白发魔女传》,《秦时明月》票房独占鳌头,动画武侠第一次打败了真人武侠!据权威数据显示,比《秦时明月》3D电影早一天上映的真人武侠影片《绣春刀》,当天在排片领先《秦时明月》3%,而很快《秦时明月》逆转突袭,最终当天票房反而胜出《绣春刀》近400万。8月9日,《秦时明月》全国排片率也升至14.5%以上(统计截止至8月9日12:00,此数据仍在上扬),再度印证该片崛起势头之猛。随热度不断飙升,《秦时明月》3D动画电影也成为了8月电影市场中无可争议的票房黑马。

  百余场弹幕观影引爆观众吐槽热情

  7月31日,《秦时明月》极具开拓性地于杭州推出了全国第一场“弹幕电影”。在影院的氛围影响下,这种最初火爆于互联网的互动模式乐趣被全面放大,数百人甚至近千人的同场吐槽、互相调侃、剧情猜测甚至深情告白被投射在屏幕两边,让人们感觉到“电影不光可以看,还能这么玩”,确实是极富创意的。当《秦时明月》发起的这场弹幕观影革命愈演愈热成为舆论焦点时,片方又于公映开启之日重磅推出100场弹幕超感体验场,再度引发业界热议,许多业界人预测《秦时明月》这突破固有单向式接收陈规的创举,或将引领影院观影模式院划时代的革新,引领万千观众进入互动观影体验新时代

弹幕观影现场
弹幕观影现场

  告别低幼动画,父母比孩子更爱看

  8月8日《秦时明月》正式公映,数据统计显示,当天《秦时明月》3D电影排片率达到14%以上,并突破了夜场桎梏,国漫革命性地进入“白加黑”的良性排映空间。

  而经过第一天的放映,《秦时明月》更是用强大的数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直是以口碑和制作为大众所看好的《秦时明月》,早在排片之初,格瓦拉电影网上关注人数就有22万之多,现已升至50余万人,评分高达9.0分,也是暑期唯一一部评分超过9.0的作品。著名电视导演李少红、知名动漫媒体人钟路明等各界知名人士看过电影后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而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和口碑,一定程度上源于《秦时明月》这一品牌以及电影本身的受众定位。作为一部武侠CG巨制,《秦时明月》的主要受众年龄层覆盖12-30岁人群,恢弘大气的历史背景、跌宕起伏的剧情、内蕴深厚的武侠文化,以及独特唯美的艺术风格,令本片被誉为最适合大人看的动画。从首映当日的现场反馈来看,大部分观影人群都是高中生、大学生以及年轻白领,许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来看,比孩子更乐在其中。也正因此,《秦时明月》3D电影的弹幕场能够被受众迅速接受并风靡。

父母比孩子更爱看
父母比孩子更爱看

  酷炫武侠风也能玩转爆笑路线

  《秦时明月》3D电影上映首日,观众热议已迅速在网络各平台蔓延。似乎有些令人出乎意料都是,许多观众的评价都是影片非常“爆笑”。从观影现场反馈来看,几乎每场播映过程中,都会出现笑声迭起、掌声连连的情况。亮点多多的台词、搞笑功力一级棒的水果将军、状况百出的天明和萌翻天的小貔貅等,加上各种笑点十足的桥段,让现场观众不时齐齐欢笑出声,热况甚至不逊于当年《泰囧》上映时的笑果。论及为何一部酷炫武侠范的CG电影会展现如此搞笑的一面,《秦时明月》3D电影总导演、杭州玄机科技总裁沈乐平表示“我们的团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团队,大家都有非常幽默风趣的内心,我们希望这部影片展示给大家的立体化的饱满的观感,不仅要酷、要打得精彩、要有足够动人的情感,更要体现出我们团队的幽默精神,让观众们在紧张之余能彻底释放情绪的欢笑。”

冷酷卫庄
冷酷卫庄
剑圣盖聂
剑圣盖聂
魅惑大司命
魅惑大司命

  在8月3日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上,《秦时明月》3D电影出品方之一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信心十足地表示,“《秦时明月》代表了国内动画的最高水准,从此国产动画开始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目前华语动画影片的票房最高是记录是2.4亿元,由年初上映的《熊出没》所创下,那么《秦时明月》是否能够持续发力,一举打破历史再创新高,为低幼动画一统天下的中国动画市场书写一曲全新的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秦时明月2》

  《秦时明月2》是由玄机正版授权、畅游独家运营的一款超人气大型3D动作手游。游戏以《秦时明月》原著动漫故事为基础,遵循主线故事发展,各主角的成长为主题,为玩家们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动画中最纯正的3D国漫风情,并以第一人称角色扮演的方式,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亲历两千年前诸子百家风起云涌、江湖侠士乱世反秦的宏大场面。游戏真实的还原了动漫中的场景与剧情,加入卡牌元素,独创360度环景震屏战斗等革新创意玩法。同时,秦时明月动画原班人马真实配音,让玩家们在极致策略的多元玩法下重温经典,诠释玩家们所熟知的动漫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F14预售创MMO新高 8.15前激活赠10小时 下一篇:小瞧国产漫画?《幻想英雄》带着大尸兄杀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