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参展2014TGS 正式宣布进军日本市场

  近日,空中网正式对外宣布其日本法人“kongzhong·japan”将参展2014年东京电玩展,借此正式开展空中网在日本的游戏业务。

空中网宣布进军日本
空中网宣布进军日本

  空中网公告显示,“kongzhong·japan”成立于2014年6月,此次参展TGS的主要目的是就开展日本业务和打通日方合作伙伴,而介绍空中网的业务概要和目前的主要游戏产品。

  空中网计划未来与日方合作企业缔结联盟,达成三种合作方式:

  1、代理日本游戏进入中国以及日方代理空中网游戏进入日本

  2、日本国内的动画和IP进入中国

  3、中日双方一同开发游戏

  游戏代理方面,空中网承诺除了负责本土化工作以外,运营和宣传成本皆由中方承担;减少日方合作伙伴的IP管理费用等成本负担,以利益最大化为前提进行合作。此外,空中网和空中日本还会在IP相关事业中活用其在中国的优势资源。

  本届TGS,空中日本会携其PC端和移动端游戏参展,并且面向日本业内人士介绍其在日计划,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群雄逐鹿》城市巡回赛血战湖南 本周开启第二轮激战 下一篇:打造最强装备《弑魂Online》独特装备系统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