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得更高《梦幻西游2》新服【风筝之都】今日开启

  新学期,新气象,9月份《梦幻西游2》精彩继续,新服连连!4组新服第三弹, 9月19日中午12:00 山东4区新服【风筝之都】,浪漫开启。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活动

新学期又来了,快邀TA和你一起去放风筝!
新学期又来了,快邀TA和你一起去放风筝!

  【一纸彩鸢 凌空飞舞】

  “我想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这首来自某头条歌手的成名作我想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但是人终究是人,长不出翅膀。但是聪明的人发明了许多东西来代替翅膀,比如降落伞、滑翔机等等,其中最为古典、浪漫的当属我国的风筝。

晴空万里,漫天的风筝。
晴空万里,漫天的风筝。

  在孩子们眼里,放飞一个风筝,代表着的是他们勇往直前,渴望飞翔的心。而在能人高手眼里,让薄如蝉翼的风筝盘旋在百米高空,则是他们对操控艺术,和舞蹈艺术的至臻理解。而这一切的一切,全靠着一纸糊,一线牵的风筝,实在让人感慨老祖宗的聪明智慧。

在海边放风筝,一定很浪漫。
在海边放风筝,一定很浪漫。

  说到风筝,不得不提的就是咱大山东的潍坊市。潍坊是世界闻名的“风筝之城”,是风筝文化的发祥地,自古就有“鸢都”的美名。潍坊还是国际风筝联合会组织总部的所在地。1984年,潍坊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世界风筝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30个年头。

  【西游路上 飞鸢作伴】

  从古至今,除了玩耍以外,风筝一直有着吉祥如意的古典内涵。在《梦幻西游2》中,风筝也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如清明节等等题活动中,都有风筝的身影。一边在游戏里放风筝,一边得到吉祥的祝福,运气好的话,还会被纸鸢带到神奇的地方哟。据知情人爆料,纸鸢的收益有时比宝图还高,所以,下次纸鸢活动登场时,别忘了趁着东风去放纸鸢哦!

《梦幻西游2》里的纸鸢。
梦幻西游2》里的纸鸢。
 放飞纸鸢说不定能给你带来意外的财富!
放飞纸鸢说不定能给你带来意外的财富!
开心团聚的同时,放上几圈风筝,想必是极好的。
开心团聚的同时,放上几圈风筝,想必是极好的。

  又浪漫,又有豪礼,你还在犹豫什么?9月19日中午12:00 山东4区新服【风筝之都】,快叫上你的伙伴们,在这个金秋时节,一起去放风筝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今日火爆首测开启 下一篇:耳朵要怀孕啦!新月冰冰献声《灵魂回响》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