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加开 首充礼包免费送

  随着《快打西游》公测的开启,服务器爆满,令人不得不感叹《快打西游》的非凡魅力,为满足玩家要求,紧急加开新服,炫酷战斗爽不停,更有王者礼包、免费首充无限领取!

  新服详情:双线06服 - 月光宝盒

  开启时间:2014年8月5日 10:00(早上)

  进入游戏:http://xy.haha33.yzz.cn/kf3/index.html

  【免费首充 人人有份】

  只要在新服(双线06服 - 月光宝盒)开启当天达到40级,即可领取价值1888元的豪华首冲礼包一份,每个帐号只可以领取一次!

  礼包内容:188888铜钱,18888灵力,神翼残片*10,4级生命宝石,对应职业的6星橙武器,100金币

  领取地址:http://xy.haha33.yzz.cn/free/

  【新服冲级 豪赠最强王者礼包】

  只要在新服(双线06服 - 月光宝盒)开启当天达到35级,即可领取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最强王者礼包”一份!

  每个新服务器限量发放50个礼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礼包内容:50金币,500000铜钱,天界突破丹,大喇叭

  领取地址:http://xy.haha33.yzz.cn/free/

  【人气爆棚 重温经典街机时代】

  《快打西游》在游戏中全面引入街机即时战斗的核心玩法,并在街机的经典玩法上加以创 造,将热血、连招、暴击、变身、养成等要素融入其中。不仅如此,街机战斗中的浮空、霸体等判定都非常精准,酣畅淋漓的打击感不输街机经典,街机页游无缝链 接,横版格斗带来无尽快感,同时也唤回了玩家们儿时的街机记忆。另外,游戏中设立的自动战斗让玩家不管是技术党还是街机新手,都能通过手动或者AI挂机, 体验到超炫超热血的战斗!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

  关于哈哈游戏《快打西游》:

  哈哈游戏页游平台致力于打造动漫游戏全领域运营平台,《快打西游》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剧情基础,通过街机类游戏所特有的打斗方式和战斗系统重构了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超炫的战斗将街机与页游完美地结合,令你一路西游畅快淋漓!

  官方网站:http://xy.haha33.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年ChinaJoy圆满落幕 雷霆游戏展位大获关注 下一篇:《三国霸王大陆》辉煌公测一周年荣耀巨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