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护士逆袭为百万主播 今日晋级《灵域》代言人

  她是当红网络女主播,每天能吸引15000名粉丝围观,年收入高达数百万。近日,她更是晋级为时下热门的2D回合制游戏《灵域》的代言人,在聚光灯下展现自己的妖娆身姿。而在2013年之前,她只是一家社区医院的普通护士,月收入只有2000元。

  据了解,由欢聚游戏推出一款2D回合制新游《灵域》,近日启动了“校园风”主题的推广活动,除了邀请国内十大高校校花入驻游戏陪玩之外,还邀请了一名网络人气主播为游戏拍摄宣传海报,演绎“课桌上的女同学”。

灵域宣传海报
灵域宣传海报
灵域宣传海报
灵域宣传海报

  网络人气主播代言游戏引嘲讽:网络卖肉?

  这个叫沈曼的女孩,1992年出生,四川成都人,目前活跃在一家直播平台,拥有百万粉丝,每天的直播活动都能吸引2万人同时围观。

  长相出众、拥有大批粉丝,这是《灵域》选择她做游戏代言人的原因。但是也有玩家不认可,他们认为网络主播实际上是“变相卖肉”,和低俗、色情等字眼脱不开关系。《灵域》这么一款清新校园风的网游,让她代言、拍摄“课桌文化”,是在自毁形象。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人气主播前身是小护士 逆袭故事很励志

  在备受争议的背后,沈曼的成长过程却是一场华丽的逆袭,相当励志!

  她的少年时代是在广东中山度过的,后来因为家庭变故,沈曼回到成都生活。沈曼高中的时候成绩不好,读到高二就退学了,后来去读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护理专业大专。毕业后,她去了成都某社区医院做护士。

  2013年1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沈曼尝试着做网络主播,但总是对自己的长相不自信,每次都担心网民不捧场。沈曼的做法是,如果不达到满意效果,她就不下线,很多时候都是从下午六点开直播,一直到凌晨两三点。时间长了,有了固定的土豪老板来捧场,粉丝越来越多,成长为今天的百万人气主播。

  做护士时,沈曼一个月只收入2000元,如今每个月稳定收入几十万元,年入数百万,整个过程相当励志。代言游戏,则她从非主流文化圈走向主流娱乐圈的一步尝试,期待她带来更多惊喜故事!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沈曼

 

[编辑:coco]
上一篇:游戏再引争端? 曝老外与中国玩家寝室互殴 下一篇:《苍穹变》海选代言 “苍穹女神”都有谁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