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海选代言 “苍穹女神”都有谁

  从8月15日到9月10日,热门游戏《苍穹变》第一届“苍穹女神”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历时近一个月的女神评选得到上万名妹纸踊跃参加,成千上万的亲友团纷纷参与投票,最终票选斗气大陆三名最美女神。根据活动奖励,前三名分别获得“苍穹女神”、“倾国倾城”、“绝代佳人”的专属游戏称号。

苍穹女神:小米丶
苍穹女神:小米丶

  大区:万马奔腾141区

  参赛宣言:为胜利而战,为小伙伴而战。

  在缤纷多姿的斗气大陆上,来自万马奔腾141区的女神“小米、”正带领伙伴们一起奋进,“为胜利而战,为小伙伴而战”是她的宣战口号,柔弱的外表下她有着一颗女汉子的心胸,她愿意与众多伙伴们一起为荣誉而不断奋进,成就斗气大陆最瞩目的女王!

倾国倾城:刁丶妹
倾国倾城:刁丶妹

  大区:万马奔腾21区

  参赛宣言:做真实的自己,美来自内心

  “一笑倾人国,再笑倾人城”,女神“刁丶妹”无愧于这样的称号,谁能想到斗气大陆那杀伐果决、犀利明丽的女王正是如此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子。她的美源于自己的内心,真实的自己,真实的她,正带着众多小伙伴策马奔腾,为斗气大陆的荣光而不懈前进!

绝代佳人:噬战
绝代佳人:噬战

  大区:苍穹先锋91区

  参赛宣言:一路同行,荣辱与共!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来自于苍穹先锋91区的“噬战”,小清新中带着淡淡的妩媚,谁能想到她就是斗气大陆令众多汉子们闻风丧胆的“噬战”大神。游戏中的女神“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生活中的女神一样卖萌秀可爱,女神就是这个范儿,不服不行啊!

角色名:冰潇潇霜飘飘
角色名:冰潇潇霜飘飘

  大区:万马奔腾63区

  参赛宣言:我是美女我怕谁!我为美女代言,我为苍穹代言!

  我要成为最美苍穹的最美女神!

  前面一大波“萌妹纸”来袭,你是否已经眼花缭乱了,让我们来认识下这位“御女型”的大姐姐吧,妩媚靓丽的容颜,一双迷人有型的大眼睛含情脉脉,霸气而张扬的参赛宣言。作为比赛过程中曾吸引众多屌丝投票的女神,好多汉子们被征服了,女神,永远支持你!

《苍穹变》游戏截图
《苍穹变》游戏截图

  《苍穹变》斗气大陆就是这么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世界,五彩缤纷的斗气,义薄云天的兄弟情义,可歌可泣的情义故事,这里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地方。极致绚丽的3D画面,强大唯美的技能特技,必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游戏感受,而完全根据原著改编的玩法让你与炎帝萧炎一样体验人生百态,成就一段人生难以忘怀的回忆。

[编辑:威水]
上一篇:小护士逆袭为百万主播 今日晋级《灵域》代言人 下一篇:《战争世界》新服“血战到底”预创建今日开启
分享到:

苍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