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马云同日风靡纽约 天下3爷孙海外爆红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成功登上纽交所,以2000亿美金的市值风靡纽约。就在同一天,还有一对来自中国的爷孙用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感动美国,登上了时代广场附近的大屏。

  这份特殊的暑假作业是一部自制MV,记录并讲述了小萝莉孙女与花样爷爷一起玩潮流的生活点滴细节。在MV中让人吃惊的是,年过六旬的花样爷爷不仅装扮潮爆,而且主动带着萝莉孙女一起玩街舞、滑翔伞、下副本打游戏玩Cosplay。如此新潮又让人感动的grandpa和sunny girl引来了美国及日本媒体追捧报道,爆红海外。

  MV中,萝莉孙女也直观的展示,爷爷和自己玩的游戏,Cos的角色,都出自《天下3》!

中国爷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中国爷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中国爷孙感人MV登时代广场

  在中国,暑假作业一直是学生族的噩梦,它意味着再爽的暑假也没有一个善终的结果,必然它的尾巴都是在忙碌的“赶抄”中度过。但9月19日,美国时代广场的大屏幕资讯上报道了这样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一位年仅15岁的中国女孩,用一首MV记录了她与爷爷的Fashion生活体验,MV中那些快乐的点滴和孙女对爷爷的感恩之情,打动了所有人。

  在MV中,萝莉孙女记录了这些年来,头发花白的爷爷陪伴自己打架子鼓、跳街舞、玩网游扮COS、乘坐滑翔伞等前卫时尚的潮流生活体验。这样的生活点滴不仅让很多人想到自己与父母或爷爷的生活记忆——我和家人何曾这样玩过?我有多久没有花上一整天的时间陪伴他们左右?我的爷爷早已离我远去,记忆里的他,似乎开始模糊了

  MV中诸多场景产生的情感共鸣令这份特殊的暑假作业引发了海外媒体多方关注,超过200家美国媒体报道此事,而最终这首MV巧合的与马云在同一天,风靡纽约。

祖孙二人同玩滑翔伞
祖孙二人同玩滑翔伞

  天各一方游戏成亲情纽带COS最爱《天下3》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因为学业的关系,萝莉孙女大部分时间在美国,平时并不能与疼爱自己的爷爷经常相伴。而网络是连接爷孙俩的重要纽带。平时空闲时间爷孙除了视频聊天,就会相约在《天下3》里一起奋战,看尽天下风景。

  萝莉孙女说:看看这个天下是自己走出去的目的,而奋战天下,是爷孙俩的共同心愿,所以他们选择了《天下3》。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爷孙俩一起完成了《天下3》角色的COS,这也是MV中那些COS画面的由来。

《天下3》是爷孙二人的最爱
《天下3》是爷孙二人的最爱
祖孙二人,同台献艺
祖孙二人,同台献艺

  你的爷爷在哪里?网友纷纷想起我的老爷子

  花样爷爷和萝莉孙女经海外媒体报道后迅速走红,爷孙俩的故事在传回国内后爷感动了大量网友。

  “我的爷爷如果还在,我也想带着他一起玩潮流。”有追忆爷爷的网友如是说。

  “我的爷爷弱爆了,电脑和手机都不肯用,完全就是老古董,太羡慕小姑娘有这样的爷爷,整一个周伯通,老顽童。”有对比自己爷爷的网友感叹说。

  拼爹也许有太多的狗血,但拼爷爷,满满的都是爱。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小时候抱过你爱你丝毫不比你父母少的那个老爷子?现在,你的爷爷在哪里,过得怎样,你又有多久没见到爷爷了?

  也许花样爷爷和萝莉孙女最终让我们感动的,是别忘了那个爱着你,关心你,在乎你又为了付出了太多的那位老人。

不经意的细节 也能袒露真情
不经意的细节 也能袒露真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霜降江湖冷 麻辣江湖秋日旅游景点大全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异兽奇兵》开启测试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