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江湖冷 麻辣江湖秋日旅游景点大全

  秋日霜降,夏日的热辣终于悄然褪去,又适逢十一即将到来,不知道萌主们选好这个大长假的去处了么!无论是人来人往的扬州府城,还是仙人妙境的流云峰,《麻辣江湖》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避开现实中人山人海的排队长龙,让心情随着一位位武林萌侠寄情山水之间吧!

扫一扫,萌妹带回家~
扫一扫,萌妹带回家~

  1.扬州府 推荐指数★★★★

  古人说的好:人生只爱扬州住,夹岸垂杨春气薰。 自摘园花闲打扮,池边绿映水红裙。 也许你会觉得扬州城过于繁华热闹,不适合旅游,这绝对是你的错觉!当你穿过那大街小巷井井有条的商铺,参差交错在树荫和流水之中。在这样的美景之中,挑选琳琅满目的商品,更可以前往扬州校场参与一场百人争霸的PVP风云。当你全身心地投入到战场之上时,相信酷暑早已被你抛之脑后!

扬州府
扬州府
扬州府
扬州府

  2.摘星湖 推荐指数★★★★★

  李白大大说的好:“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没错!摘星镇就犹如诗中描述的一样如此酷炫。盛夏时分,发光的各色垂星饰物将这片安谧的湖面照映出朦胧的浮光掠影感。或许是它文艺的名字,或许是它星光泛湖面的美景,又或者是那在夜色下的睡莲让人不自觉陶醉,总之无数对萌主情侣便是在这里诞生了。于是在与萌妹手拉手的过程中,你还觉得这个秋天会寂寞么?

摘星湖
摘星湖
摘星湖
摘星湖

  3.流云峰 推荐指数★★★★★

  流云峰坐落在霜云观周围,不可避免地带着一丝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比起名门正派霜云观中带有的威严压迫感,流云峰显然更适合想要在放松休憩的各位萌主。

流云峰
流云峰
流云峰
流云峰

  4.水月宫 推荐指数★★★★

  水月宫是一个浪漫神秘,有着爱情氛围的经典场景。这里除了具备水色、霓光、明月与萤火虫等浪漫爱情要素之外,更多地还飘逸着一股浓郁的文艺清新气息。紫色色调中穿梭着五颜六色的光点,明月破云而出,照映着莲叶铺成的水面路。 曲水环绕的波光粼粼中,璀璨萤火虫一定给你的盛夏带来不一样的爱情之旅。

水月宫
月宫
水月宫
水月宫

  5.桃园 推荐指数★★★★★

  四时变化,色彩纷呈的桃园有“童话世界”的美誉。《桃花源记》说得好,“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园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秋季旅游的理想之地。更是如同少女般的清纯粉色降临人间,带给你最浪漫的回忆。

桃园
桃园
桃园
桃园

  6.风炎遗址 推荐指数★★★★★

  历史的车轮慢慢向前滚动,碾压出了一道又一道的轨迹,兴盛一时的王朝最后终于凋零,并被覆盖在层层厚重的风雪之中。传说与辉煌通过老人的故事口口相诵,即便只残留断壁残垣,那些萦绕在墙壁的气息却依然能让我们感受到当年的雄壮。炎热侵袭向你的时候,不妨去风炎遗址中触摸古王朝留下的痕迹,那些战火纷扬的旧电影时光,一定会让你的心在热血澎湃中感受到不可思议的沉静力量。

烽炎遗址
烽炎遗址
烽炎遗址
烽炎遗址

  7.烟雨镇 推荐指数★★★★★

  烟雨镇位于麻辣江湖南方,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偶尔下起的蒙蒙细雨总会让人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整个烟雨镇丁朴典雅,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清澈的水波中漾起淡淡水纹,碧波红日,映出一个清新秀丽的山水小村。在秋日进入《麻辣江湖》,回顾一场春天的浪漫,很是凉爽。

烟雨镇
烟雨镇
烟雨镇
烟雨镇

  8.云中镇 推荐指数★★★★★

  云中镇镇如其名,层叠的柔软白云把碧瓦青砖笼罩在大片大片的云影之中,处处耸立的参天古树用繁茂的枝叶把镇上的一切都遮蔽在自己的保护之下。无论是严寒酷暑亦或者风雨冰霜,似乎都与这片土地毫无关系。怕晒的妹子汉子你还在等什么?在云中镇,既不用墨镜、遮阳伞、也不用防晒霜,相信云中镇的别样风光,一定能如真正的秋风一样瓦解掉一直紧张笼罩的酷暑感。

云中镇
云中镇
云中镇
云中镇

  9.神女宫 推荐指数★★★★★

  相传,魔宫逆众荼毒大地,百姓民不聊生,世界生灵涂炭,而这时,神女为了拯救苍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以一尊冰冷的雕像为媒介去封印了魔宫逆众。她的泪化成了漫天飘雪,冻住了战火纷飞的大地。千年时光的更替,故地重游,始终未变的是神女宫的白雪皑皑。在盛夏的时候,若是来神女宫一游,感受与现实中截然不同的冰天雪地,想必也会跟随屏幕内的场景感受到冰爽宜人的气息。

神女宫
神女宫
神女宫
神女宫

  10.洗髓岛 推荐指数★★★★

  出去旅游想去海岛?海南太近,马尔代夫岛太多,大溪地太贵!不要再挑了,麻辣江湖洗髓岛给你酷爽新感受!金黄柔软的沙滩、蔚蓝透彻的天空、缤纷灿烂的泳装以及满眼的萌妹在这里应有尽有,带好你的Prscrn键,通过掌门传送过来吧!在洗髓岛上还可以清洗技能点、天赋点,更可以更改职业路线哟。邀上三五好友,骑着鲸鱼一起洗水游玩,顺便截图一下自己心仪的他/她吧!

洗髓岛
洗髓岛
洗髓岛
洗髓岛

  以画面清新优美精致著称的《麻辣江湖》中,美景远远不止上述名胜,随处都是会让你沉醉的风光。当然《麻辣江湖》中精彩刺激的玩法和萌主们最关心的百变花样的时装、坐骑,也都将在后续奉上全新内容。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为冠军一站到底!VG注定不轻松的正名之路 下一篇:和马云同日风靡纽约 天下3爷孙海外爆红
分享到: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