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盟首发《消丫小苹果》 国民手游红过爱疯6

  日前,由指易付升级的立体化平台品牌—指盟平台高调宣布,将于9月28日正式首发旗下一款消除类轻手游《消丫小苹果》。据悉,此款手游是指盟正式上线后发布的首款游戏,指盟的独家渠道将联合斯凯网络自有渠道进行首发,首发当日更有限量版红包送不停。有业内人士戏称,《消丫小苹果》凭借强大资源,日后有望红过如今炙手可热的爱疯6。

游戏截图
消丫小苹果

  娱乐性+技术流 《小苹果》领跑国民手游

  《消丫小苹果》是一款益智娱乐的国民休闲轻手游。与其他消除类产品不同的是,游戏采用StereoD 引擎开发而成,引进了最新的3D裸眼技术,虽操作简单,画面质感却不逊于重型S级游戏,游戏特效精致多彩让画面动感十足。游戏糖果色的萌萌画风,清新自然自成一派。同时在游戏内容上,游戏还独创五彩笔、十字绣、雷神锤、霹雳弹、九宫刷、时光机、大挪移七种神器,玩法丰富多变。

  《消丫小苹果》作为一款创新型轻游戏,经过主力研发团队的上百次优化调整后方才上线,没有年龄局限,没有文化限制,适合用户习惯再加上微信分享的活跃社交性,颠覆了传统消除类游戏的单调模式,带来全民娱乐的全新浪潮。

消丫小苹果
消丫小苹果

  指盟联合斯凯自有渠道首发 平台能力获赞

  此次《消丫小苹果》的首发也是指盟平台首次发布游戏。此次首发指盟平台联合斯凯冒泡平台旗下6大自有渠道共同进行,分发量不容小觑。事实上,自9月在TFC大展上公开推出指盟以来,指盟和指易付就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指盟承诺,将从游戏支付、数据分析、广告以及推广几个方面全力支持该款游戏的发布,无论是指盟平台、指易付还是指易术、指易推都将为游戏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全力保障CP的最终权益,为用户提供一款全龄化的国民好手游。

  首发当日,指盟渠道将联合斯凯冒泡平台旗下的冒泡市场、冒泡游戏、冒泡浏览器、冒泡桌面、冒泡社区、冒泡客这6大渠道进行联合首发。指盟平台本身优秀的渠道资源和背后合作资源的支持以及斯凯强大的平台背景,让业内对该款游戏的下载量信心满满,指易付、指易术、指易推的立体化服务,也让CP们更加期待游戏的上线表现。

消丫小苹果
消丫小苹果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江湖2》今日11点热血封测 五大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篇:萌奇奇献上爆笑漫画 教你玩转《传奇永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