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奇奇献上爆笑漫画 教你玩转《传奇永恒》

  随着技术测试火爆进行,《传奇永恒》持续升温,玩家对游戏的热情高涨。昨日,奇奇已经被汹涌的人潮淹没;今日,奇奇献上爆笑漫画教你玩转《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据传闻技术测试第一天,服务器上已创建的角色数据超过10000个,但是官方仅发行了不足5000枚激活码!平均下来,每个拥有激活码的玩家至少创建了2个以上的游戏角色!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说到职业,战士、法师、刺客、弓手正式亮相,其中战士、法师的角色数量远超其他。可见传奇系列的经典职业备受关注,“战法道”中的道士未与玩家见面,目前呼声最高。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根据目前职业技能树以及拍卖行流通的铭文印来看,技术测试版本开放技能数量接近100个,铭文数量超过100个,而两者更可以组合出超越200个以上的新技能!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在游戏的开始,奇奇对不能强制关闭动画而愤愤不平;但在游戏过程中,全程语音的实时动画剧情令奇奇非常满意!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由于创建角色就是10级,本次测试没有边界村,大家喜闻乐见的杀鸡砍牛暂时无缘体验。但是奇奇发现比奇城里所有的NPC都可互动,所有的鸡都可驱赶,甚至已经有几个玩家正在和奇奇一起赶鸡……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鉴于本次测试过于火爆,玩家过于拥挤,怪物过于稀有,抢怪事件奇奇已经习以为常。不过,似乎仍然有不少玩家同奇奇一样,乐于在蜂拥的人群中开启“PK模式”……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奇奇友情提醒,今晚将开启BOSS大攻城活动,两位重量级BOSS将于今日18:30和19:30登场。想在游戏中一睹玛法教主和魔龙教主两位BOSS尊容的玩家们,请密切关注活动时间!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指盟首发《消丫小苹果》 国民手游红过爱疯6 下一篇:没眼花?各大论坛惊现《苍穹变》代言潮!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