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今日11点热血封测 五大活动正式开启

  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于今日上午11点正式开启热血封测!由17game独家代理运营的《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延续前作故事背景上演江湖全新篇章!该次封测测试时间为7天。与此同时,在整个测试过程当中五大线上线下活动也伴随封测同步开启!作为开测首日,官方还特别曝光了《热血江湖2》东限坪部分的宣传视频,供广大热血玩家们一睹为快!

  《热血江湖2》宣传视频——初入东限坪: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1-50全内容体验 五大活动同步开启】

  本次测试开放1-50级的全部体验内容供玩家初步体验,重点将围绕46-50级新增部分进行系统内容测试,PVP与野外BOSS部分将在新增场景东限坪中带给玩家不一样的PK体验!官方举办的五大活动将也在开测期间同步开启,线上活动部分将在玩家体验PVP与野外BOSS的同时,给予玩家特殊的物品道具奖励。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玩遍PK竞技 混战模式畅爽体验】

  战场竞技部分,游戏将以武斗场四大模式玩法和对抗副本梦岩山作为主要PVP体验内容。玩家们将会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依次体验武斗场竞技、幻兽战、热血争斗、梦岩山等PVP内容,其规模也会从最简单的1v1模式逐渐增加到无限制,相信随着玩家们不断地熟练游戏战斗操作,在最终的PVPVE中将会有很好的表现!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新增大型高级团队副本 团队生存大考验】

  新增的两个大型高级团队副本——秃鹰匪贼团和安息者坟墓将让玩家对游戏PVE副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两大副本无论从场景规模还是难度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副本之下玩家们对于团队配置的需求也将更加严格,如何能将小队的输出与生存能力最大化将会是玩家在两大高级团队副本中首要考虑的问题。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首期农场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本次封测《热血江湖2》将开启全部农场功能体验,玩家将能够对热血农场内部的所有功能进行体验操作,农场内的生产建筑,也会随着玩家的需求产出特定的物品奖励。玩家们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建造出属于自己的世外仙境!于十一前后开启的热血农场设计大赛更是准备了额外的惊喜等待着广大玩家,相信届时将会有不少经验的设计作品问世江湖!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热血封测正式开启,正邪之正面较量即将开始!武侠之江湖世界即将伴随着玩家的脚步在国庆长假之际开启全新的江湖冒险旅程!飘逸灵动、挥洒自如!《热血江湖2》今日带你一起领略江湖新篇章!

  《热血江湖2》官方网站:http://rxjh2.17game.yzz.cn/

  《热血江湖2》官方论坛:http://bbs.rxjh2.17game.yzz.cn/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幻想神域》死斗篇公测 新职业镰刀今日来袭 下一篇:指盟首发《消丫小苹果》 国民手游红过爱疯6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