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视频站开放全天直播 精彩比赛等你看

  看直播,来起凡视频站就可以了!

  全新改版的起凡视频站已于近日亮相了。自上周由知名解说小伟给大家带来了冬季冠军联赛的直播后,本周起,起凡视频站将会开放全天直播!

  点击看直播:http://video.7fgame.yzz.cn/telecast.html

看直播,来起凡视频站就可以了!
看直播,来起凡视频站就可以了!

  起凡官方YY8168将开启全天直播,起凡视频站将会全程同步转播!

  精彩大战、激情百杀、惊天逆转,起凡视频站将请到多位人气解说24小时不停轮番上阵,带你感受最真实的起凡大战!

  除了日常转播外,起凡视频站还将安排多场重量级赛事的直播!正在进行的冬季赛全民积分赛段和即将开赛的精英选拔赛都会有重点场次安排直播!另外在比赛期间,官方还将安排多场水友赛及城市巡回赛线上对抗赛的直播,让你零距离接触这些经典赛事!

  直播已经开始了,等你来看!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影同名手游《心花路放》好礼多多 欢乐不停 下一篇:微软新CEO首次访华:帮助微软在华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