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同名手游《心花路放》好礼多多 欢乐不停

  昨日,触控科技研发发行的超炫超酷3D跑酷手游《心花路放》正式开启惊艳公测!安卓、iOS多渠道联合上线。作为一款拥有超强影视IP的手游产品,《心花路放》手游堪称2014年的旗舰跑酷手游作品。激情邂逅黄渤、徐峥和众多大美女,快快加入《心花路放》的行列,玩艳遇,赢影票,与百万小伙伴一跑高下,做金秋动作之王!

  【明星助阵跑出激情、玩出艳遇】

  《心花路放》为同名电影授权改编而成,该电影由宁浩执导,与徐峥、黄渤一起,一改往年的“疯狂系”,初次尝试“治愈系”路线,通过猎艳、恶搞的方式,洗涤心灵。电影和《心花路放》同名手游同期上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纵黄渤、徐峥及片中各色女主角,一路向大理出发!完成电影中未完成的心愿。

明星助阵跑出激情、玩出艳遇
明星助阵跑出激情、玩出艳遇

  在体验游戏的过程当中,玩家会遇到随机发生的各种障碍挑战,游戏场景画面更与街头风文化完美对接,从画面风格、人物外形到各种道具的外观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如同置身于《心花路放》电影中那花红柳绿的街头,与好友一同,上演跑酷追逐战!

  【合作“男人装” 海量电影票免费送!】

  《心花路放》手游与男人装强强联合,为广大玩家送上史无前例的超强福利!兄弟们只需动动手指,分享邀请函(http://xhlf.coco.yzz.cn/yaoqinghan/)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发送给《心花路放》的官方微信,并提供自己的手机号,即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如下:

  一等奖:《心花路放》猫眼票务的全国影票兑换码

  二等奖:猫眼票务的全国影票代金券10元兑换码

明星助阵跑出激情、玩出艳遇
明星助阵跑出激情、玩出艳遇

  男人装在抽出获奖玩家后,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国庆期间,去电影院捧着爆米花、喝着大可乐,玩着跑酷手游,看着俩活宝跟剧中的众美女耍彪、耍贱,想想还真的挺刺激呢~!

  心花路放官方微信:cocoxhlf

  【又一送影票福利活动:通关“幸运靶场”】

  是不是觉得电影票抢的不过瘾?亦或是还没有获得?不要着急!官方又一大力活动妥妥的给亲们送票来啦!《心花路放》所有游戏玩家,凡是通关游戏内的关卡“幸运靶场”的,就有机会获得电影票一张哟!

电影剧情完美展现 3D跑酷创新玩法
电影剧情完美展现 3D跑酷创新玩法

  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兄弟们,快快跟着自己的“好基友”,到《心花路放》里来一起猎艳泡妞,一路向西出发!3D跑酷时代已经来袭!还在等什么,现在马上开跑!

[编辑:唐泽]
上一篇:预送iPhone6 庆《封天》首发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起凡视频站开放全天直播 精彩比赛等你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