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上半年海外收入2.1亿元 占比已达57%

  CJ netmarble,,《全民大富翁》下载量达到6000万

  游戏界的“韩流”风,从网络游戏时代就已经开始了,如今在手机游戏界也开始刮起了“韩流”。

  CJ netmarble 的 《全民大富翁》9月19日海外地区下载量已经超过6000万,DAU也达到了惊人的1000万。《全民大富翁》目前在泰国、中国、日本地区运营,预计下月会在台湾地区上线。

是

  2014年3月和6月在海外市场依靠《钓鱼发烧友》、《魔灵召唤》爆发的Com2us,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款游戏下载量分别达到了2000万和1300万。

  《钓鱼发烧友》不仅在澳门、中国、日本地区,甚至在北美地区也有很高的人气。其DAU超过了120万,在加拿大和美国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上最高达到了TOP 5、TOP 17的位置。在墨西哥、巴西、新西兰地区的Google Play畅销榜上也都进入了TOP 10之内。目前《钓鱼发烧友》正准备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版本,很快就会在欧洲地区也能下载《钓鱼发烧友》。

  《钓鱼发烧友》、《魔灵召唤》在海外地区的成功,也给其公司整体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上半年Com2us在海外地区的收入达到了365亿韩元(约3500万美金),同比增长189.7%,Com2us总收入中,海外游戏收入的占比从去年28%增长到57%。

  Gamevil的《Fishing master》(东南亚)、《War Lord》(欧洲、中东)、《Spirit Stones》?(南美)在海外地区的不俗表现,也让他们在海外地区的收入达到了232亿韩元(月2221万美金),同比增长61%。

《天天富翁》游戏截图
《天天富翁》游戏截图

  Q1在日本地区发布《LINE 迪士尼TUSMUTUSMU》的NHN Entertaiment的海外收入达到了423亿韩元(4065万美金),同比增长189.7%。

  因最近韩国游戏产业国内过于激烈的竞争,厂商们把视线转移到海外手游市场,Sundaytoz、Devsisters、Pati Games等近期上市的公司,也准备把资金投入到海外市场的开拓业务上。从韩国信息产业振兴院发布的白皮书来看,今年世界手游市场规模预计会达到188亿美元,比去年170亿美元增长10.7%。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手游产业在韩国,经过了去年的爆发式增长以后,目前已经进入了成熟期,增长开始变得缓慢,但是海外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手游全球化低门槛的特点,会让更多的游戏在海外取得成功。”

[编辑:coco]
上一篇:终于来了! 国美9月29日零点开售Xbox One 下一篇:萧敬腾代言手游定制雨神僵尸形象 唱中文主题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