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国美9月29日零点开售Xbox One

Xbox One
Xbox One

  9月28日晚,国美将在北京马甸新活馆举行微软Xbox One首销仪式,并与9月29日凌晨正式开始在全国全渠道发售国行版Xbox One。记者了解到,从首销当日到10月7日,国美还将在全国各大门店及国美在线同步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无线手柄、双充电电池包等游戏主机原装配件。

  据悉,此次国美首销的国行版Xbox One,是微软推出的第3代家庭娱乐主机,也是游戏机禁令解除后第一款入华游戏机。在售价方面,Xbox One分为两个版本,家庭娱乐版不带Kinect感应器,售价3699元;首发限量版带有Kinect感应器,并随机附送4款经典游戏大作,售价4299 元。同时,预定用户在9月29日前,购买首发限量版还将额外免费获得2款经典游戏。而无论消费者购买哪种版本,都可获得明年3月底前的Live金会员资格、本地客户支持及两年保修等诸多优惠。

  此外,9月29日至10月7日,国美还将推出系列购机促销活动,以回馈广大游戏爱好者 及用户——凡购买Xbox One国行版游戏主机,加99元即可获得价值429元的微软原装无线手柄;加299元,即可获得微软原装无线手柄、官方无线游戏手柄双座充和双充电电池包。针对货源问题,在市场首销货源紧缺的情况下,国美早早便与微软签订了采购协议,并凭借低成本高效率的全渠道产业链优势,实现了充足备货,将于9月29 日正式开始线上线下现货发售。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也表示,受游戏机禁令封锁13年之久的影响,国内游戏市场需要重新启动。国美与微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应积极推动国内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为国内游戏爱好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正版游戏氛围。特别是在 “O2M全渠道零售商”战略的指引下,国美不断整合上下游资源,减少中间环节,为助力Xbox One进军中国市场,提供全渠道产业链优势。

  目前,国美已在全国各大门店建立了Xbox One体验专区内,专区使用智能大屏、4k电视实现最佳的视觉体验,无线WIFI信号覆盖更是为Xbox One玩家们提供了最佳网络体验。另外,游戏玩家们在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专业的使用技术讲解支持。同时,国美“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的急速服务,也将第一时间将首批Xbox One送至玩家手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卖游戏新招术:女玩家排队让男模侵犯自己 下一篇:Com2us上半年海外收入2.1亿元 占比已达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