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外包进行到底?任天堂欧洲分部宣布裁员300多名

知名掌机游戏公司任天堂
知名掌机游戏公司任天堂

  当人们还在为新款3DS而议论纷纷的时候,从欧洲传来了负面的消息,欧洲任天堂将会裁员大约320名规模的人员,其中包括130名全职合同雇员和190名中介派遣社员。

  早在6月期间,就有报告披露过这130名规模的欧洲任天堂裁员名额,但根据外媒Kotaku的最新报道,还有另外190名的派遣性质的员工也将会被辞退,这项任务将会在本周内完成,确保这一批员工在8月31日前离开。

  在一封写给Kotaku的邮件中,欧洲任天堂这样谈道:“在早前6月份的沟通中,欧洲任天堂(德国)就宣布了将会在今年8月末的期间对大约130名的合同雇员采取一项措施,以便使我们在欧洲的业务往来能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

  这些被裁员的员工所负责的本土化翻译和游戏测试工作将会进一步外包化,欧洲任天堂还补充道,这部分员工也都是在今年6月就提前被通知了自己将被裁员的情况。

  在过去的传统中,任天堂一向都对裁员采取极力避免的策略,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年也说过,他强烈反对以获取短期利益为目的的裁员行为,然而不幸的是,这种事情现在也发生在了任天堂的身上,我们只能期望这些被裁掉的员工靠自己努力走出一片新天地了。

[编辑:唐泽]
上一篇:《福尔摩斯:罪与罚》新预告放出 教你如何去审讯 下一篇:上得山多终遇虎 Lizard小队发动DDoS攻击终于被拘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