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亮相两大漫展 伴你度国庆!

  十一国庆将至,大家已经筹划好要如何度过这七天长假了吗?龙之谷早就准备了一系列线上惊喜给各位玩家小伙伴们,即便在家宅上一周也不用担心会寂寞。而秋高气爽的天气结伴出游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这几天从阿尔特里亚刮起的“龙旋风”也将席卷两大国内顶尖漫展,邀请五湖四海的谷迷们共享盛况!

  五大人气NPC坐镇,龙之谷明信片问世

龙之谷
龙之谷

  塔姐和杰哥联袂出现,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的紧张气氛挡也挡不住。这两位继承了远古龙力量的俊美组合是龙之谷主线剧情中当之无愧的经典人物,舍己救世的悲情结局无不令玩家们叹惋。同样人气爆棚的黑骑士贝爷也会出现在龙之谷主题明信片上,作为杰哥的好基友,他的谜之往事颇受谷迷们津津乐道。同样深受欢迎的国王卡西乌斯和黑暗女神官米尔皮尤也榜上有名。

  龙之谷豪华声优组团签售之深圳动漫电玩节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主创声优叮当(杰兰特)、朱雀橙(百合花)和新月冰冰(黑暗女神官米尔皮尤)将在10月1日的深圳动漫电玩节中同场签售龙之谷主题明信片。无论你是动漫迷还是游戏控都可以亲临现场与我们的声优来一场亲密大接触!

龙之谷
龙之谷

  届时不仅可以将精心设计的龙之谷明信片收入囊中,还会得到珍贵的CV签名。为谷迷们倾力企划的超近距离互动体验,集结了国内一线声优,更难能可贵的是俊男美女的养眼搭配,绝对不容错过。

  龙之谷豪华声优组团签售之西部动漫节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的重量级声优团于10月3日—4日献身西部动漫文化节,重庆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了!已经举办过整整五届的西部动漫节集文化创意产业论坛、产品展销、文化创意产品拍卖、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等五大主题活动,能有幸参加此项盛事,龙之谷也是激动非常。

  本次明信片签售活动除了此前的原班人马外,国王卡西乌斯的CV刘杰和黑骑士贝爷的CV凃小鸦也会加入到我们的阵营中与大家见面。

  《龙之谷》9/25“兵临城下”强势来袭!

  隐匿次元的伙伴,佣兵系统空降于世!

  天堂硝烟四起,防御战、龙之狩猎尽享狂欢!

  塔姐套装终齐聚,身化传奇银龙,挥洒恣意快感!

  大电影视频网站火热播映中,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林更新化身《疾风之刃》控魔师 燃尽魔法 下一篇:赵又廷化身《疾风之刃》剑斗士 燃尽热血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