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生活!《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龙之谷》作为一个经典的游戏大品牌,在迅速崛起之后,已经逐渐发展成一种独特的游戏文化。对于很多谷迷来说,《龙之谷》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而近些年,《龙之谷》也不断的尝试向生活领域发展,6月23日《龙之谷》2014年度品牌发布会即将召开,在这次以“宇宙大爆炸”为主题的发布会上,“生活”作为一个独立的星系篇章出现。超越想象的异业合作?炫酷上市的全新周边?最终亮相的GSC荣耀手办?相信在这次发布会上,龙之谷将带给我们超越猜想的爆炸惊喜!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礼包

  宇宙大爆炸发布会相关介绍:

  http://act.dn.sdo.com/bigbang/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异业合作?舌尖上的龙之谷!

  相信对所有的谷迷来说,异业合作都是一个新鲜的词汇。2014的《龙之谷》将开始一次大胆的尝试,这次的异业合作的对象很可能会是食品行业。清新猎犬、可口艾琳、香甜杰哥,将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舌尖上的《龙之谷》不再是梦想,香甜更美味游戏生活时代即将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呢?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全新周边?无处不在的龙之谷!

  谷迷们都知道,《龙之谷》出品的周边,必属精品。而这一次的发布会上,《龙之谷》将为谷迷们带来全新的精致周边产品。这次的周边很可能会是生活必备,青春飞扬的情侣套装。如此实用炫酷的周边产品,一定能满足谷迷们的扮靓需求。无处不在的龙之谷,将带领谷迷们探索全新的游戏生活世界。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荣耀手办?创意无限的龙之谷

  对于周边爱好者而言,本次的发布会将是福利大放送的惊喜时刻。GSC社携《龙之谷》共同开发的全新周边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漫长的等待终于来到重点。GSC荣耀作品将以怎样的方式登场?正式发售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入场的小伙伴又能得到怎样的福利?这些都将在发布会当天揭晓。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本次的品牌发布会,不仅有关于游戏生活的全新消息,更有端游手游等《龙之谷》旗下多个大产品的爆炸发布。端游最新版本“宇宙大爆炸”的最新情报也将在发布会上全面公开。更多发布会消息,请关注2014年《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官方活动网页。

  宇宙大爆炸!6/26《龙之谷》书写2.5新篇章!

  地狱犬携众BOSS经典回归,三核巢穴再掀波澜!

  老战友回归立享逆天福利,全民屠龙狂欢日!

  新服“大爆炸”同步开启,超新星福利热辣一夏!

  品牌发布会23日闪耀星空,游戏文化生活跨界精彩!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中国队不哭!倩女幽魂2世界杯全民皆可参与 下一篇:网易电竞平台首测 四大活动伴你爽快超神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