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没玩过的英雄 MOBA游戏首个玩家设计的英雄

  你玩过由玩家设计并参与制作的MOBA游戏英雄吗?如果你没玩过,那可要趁着这个十一假期登陆梦三国好好体验一下梦三国全新英雄曹冲了!

  曹冲是由一位叫做雷霆的玩家设计并同梦三国官方百人研发团队共同制作的一个全新英雄。曹冲不但是梦三国首个由玩家设计的英雄,更是MOBA游戏首个由玩家设计的英雄。对于这样一个英雄,你是不是充满了好奇呢?!

梦三国
梦三国

  当时的活动宣传图

  曹冲这个英雄的设计来源是在8月末梦三国举办的一次10万重金悬赏征集MOBA游戏首个由玩家设计英雄的活动!在征集活动进行期间,一共有3000多位玩家进行了投稿,许多玩家提供了十分优秀的设计和非常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其中,由玩家雷霆设计的曹冲从众多玩家投稿中脱颖而出。

  最终选中雷霆的设计是因为他的设计见解独特,非常值得深挖。而且曹冲这个形象和这样一个综合系的英雄设定也是许多玩家希望在梦三国中所见到的。而曹冲的设计者雷霆也被请到了电魂公司和为他准备的百人研发团队一起制作这个英雄。英雄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在研发与雷霆的沟通下确定的,可以说,曹冲这个英雄是完完全全的由雷霆设计并制造的。这样的一个经历,也许是许多玩家都曾梦想过的。

梦三国
梦三国

  曹冲原画设计稿

  从线稿再到原画再到模型,曹冲在雷霆和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从一个脑海中的设计变为了游戏中可供玩家操作的英雄。可以说,每一步都需要雷霆和研发的不断推敲,而广大玩家也前所未有的了解到了曹冲的每一步制造过程,毫不夸张的说,众多梦三国玩家促使并见证了曹冲这个英雄的诞生。

梦三国
三国

  经过了加紧赶工,曹冲终于在本月制造完成,并于9月25日全面更新全部大区!从10万重金悬赏征集设计,到数千玩家踊跃投稿,再到选中雷霆所设计的曹冲,最后到百人研发团队无假日的全面赶工,这个从一开始就聚集了无数人瞩目的英雄;这个寄托了无数玩家希望的英雄;这个让无数人期待的英雄,希望你也能够喜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带你装逼带你飞 想来点不一样的黄金周体验吗? 下一篇:大象骑独轮车?梦三国曹冲教你大象的108种玩法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