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兴衰可叹《国战水浒》揭开历史谜团

  远山携翠隐轻霞,桃花深处有人家。

  盛世兴平民安乐,瘟灾肆虐殁繁华。

  伏魔殿下遇洪开,走脱天罡并地煞。

  魔君降临乱五方,星宿转世平天下。

  水浒英雄英勇非常,意气风发,劫富济贫锄强扶弱。那些曾经辉煌的战果,曾经强壮的体魄,曾经坚贞的友谊,曾经深刻的仇恨,以为永远存在于世间,却也被历史的铁蹄碾压的只剩下岁月的灰烬,只留下斑驳的记忆在人们的口头与心间流传……时间,永远是最强大的敌人,可以摧毁一切,淡漠一切。只有勇于探索的勇士,才能披荆斩棘,拨开历史的迷雾,看到那些或美或丑的真实!而《国战水浒》恰恰就是填补了历史的空白。水泊梁山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国战水浒》策划兢兢业业翻遍了小说、正史与野史后,终于整理出自己的体系,用游戏给大家演绎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故事……

国战水浒
国战水浒

  公元一〇五八年,正值大宋嘉佑三年,京师瘟疫盛行,生灵涂炭,仁宗皇帝遣太尉洪信往龙虎山拜请张天师祈福禳灾,不料洪太尉在那伏魔之殿放走了三十六座天罡星和七十二座地煞星,好端端生出一桩祸事来。

  乃至宣和年间,时有宋、辽、金、西夏、大理、楼兰等国,皆朝纲败坏,奸臣当道,纪乱法弛,民不聊生,终惹得一干好汉杀将出来,上应星宿,下和民心,要清平这纷乱世间。八百里梁山泊因着这些个好汉,竟成一方乐土,这一百单八位好汉,正合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又有石碣书“替天行道”,声势好不浩大,在他们的奋力冲击下,各国腐朽的统治已风雨飘摇,岌岌可危。正当梁山的英雄豪杰的救世大业如火如荼之时,首领宋江却力主招安入朝,生生遏制了义军大势,进而在大宋一手遮天。

国战水浒截图
国战水浒截图

  原来这宋江并非真正的天罡星降临,而是玉皇大帝座下大罗金仙下凡,身怀九天玄女娘娘所赐天书三卷,亦应劫而来,不料经伏魔之殿戾气所激,竟化作魔君,布谋十数年,以妖力配以天书,蛊惑人心,祸乱五方。宋徽宗既为魔君傀儡,魔君势力更向周边蔓延,辽、金、西夏、大理、楼兰等国逐步被魔君所控,沦为魔君爪牙,遍施倒逆,为虎作伥,以淫邪为常事,视人命为草芥。诸国群龙无首,已濒分崩离析,千里河山阴霾密布,万民煎于倒悬之苦,天下成魔君掌中玩物。在这危急的时刻,梁山好汉们为寻找真正的天罡星,在诸国境内苦苦逡巡,期待那个天命所指的少年能带领他们降服魔君,救苍生于水火……值此乱世,是逐鹿中原,重立国体,振国威,成霸业,被万人敬仰?是锄奸惩恶,行侠仗义,聚豪杰,扬威名,成百世流芳?还是和梁山好汉一同,游名山大川,集圣水龙脉,寻传说神器,灭祸世魔君?看我广袤天下,有你无限精彩!

国战水浒截图
国战水浒截图

  此时,去京师西又四百里,有一好去处,唤作桃花村,端的是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一日,我们的主角就从这里登上了这风起云涌的舞台。桃花村之钟灵毓秀,就连那仙风道骨的张天师都流连忘返,不愿离去,更收一女徒,芳名骊歌。骊歌年少聪慧,已得天师真传,可知前因后果过去往来。一日,骊歌在村口邂逅了一个陌生的少年,见其器宇轩昂、骨骼精奇,不由细看,发现他正是天罡星转世,日后合当顺应天意成一番大事,遂热心指点,不日将引少年见于张天师。我们的旅途就此开始……

国战水浒截图
国战水浒截图
国战水浒截图
国战水浒截图

  前途险恶尤未知,英雄少年一肩担!

  战神斗魔救社稷,我命由我敢胜天!

  历史的车轮总是向前,来不及回味,便要整装踏上新的旅程。故事的结局也是开端,来不及思考,已经成为故事中的一员!各位玩家,各位勇士,既然已经踏上《国战水浒》的大地,大家就有了重新书写历史的机会。战妖邪,斗魔物,也许前方危险重重,也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念。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经过重重历练。《国战水浒》中的国王也远非常人可以胜任,需要有坚强的意志与战胜一切的信心。勇士们,号角已经吹响,银枪已经崭亮,战马已经备好,我们策马出发吧!去《国战水浒》探索历史的奥秘,去《国战水浒》建功立业,完成自己的梦想!

  游戏官网:http://sh.pyou.yzz.cn/

  游戏下载:http://client1.sh.pyou.yzz.cn/client/shuihu_1.0.0.007.ex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清华状元学霸玩游戏用智商压制 称沉溺很low 下一篇:多样灵魂必杀技《灵魂回响》激爽PK策略为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