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骑独轮车?梦三国曹冲教你大象的108种玩法

  关于大象,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巨大和笨重,而让这样一个重达数吨的大象骑在一个小小的独轮车上,你是不是觉得有点难以想象呢?!也许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无法出现,但是在虚拟世界里,就没有什么不可能。梦三国全新英雄曹冲的坐骑就是一个骑着独轮车的大象,而且这个大象还是曹冲最亲密的玩伴哦!

梦三国曹冲
梦三国曹冲

  作为MOBA游戏首个由玩家设计并参与制作的英雄,曹冲注定不同于其他的英雄。而作为他的坐骑,自然也不会那么普通。在玩家设计曹冲的时候就为它安排了一只大象坐骑,因为众所周知曹冲最出名的事迹就是称象。所以,曹冲是一个使用坐骑的英雄,并且坐骑要是大象也就成为了一件必然的事情。但是,如何能够更好的表现出曹冲称象这个故事,并且可以将曹冲的大象坐骑区分于鲁肃和袁绍两位英雄的大象坐骑是一个难点。为了更好的结合时尚气息,能让曹冲这个英雄更加丰满、充满特色,在制作过程中,玩家设计者雷霆和研发人员决定为曹冲的大象坐骑再增添一个“小坐骑”,这个“小坐骑”大家首先想到了船,后来也有人提出大象坐车这样一个充满现代感的理念,大家想出了很多点子,也画出了数个草图。

曹冲坐骑线稿
曹冲坐骑线稿

  曹冲坐骑线稿

  而经过激烈的讨论,曹冲最终版的坐骑是大象骑在独轮车上这样的设定。据美术介绍,本来船和车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考虑到船和车这两个元素如果加在大象的底部,在游戏中的移动会变得非常不协调。因此就选定了一个独轮车的样子。这样的设计,不但会使曹冲的大象坐骑特性十足,更是使本来略显凶恶的大象变的萌味十足,并且,加了独轮车的大象坐骑,在游戏中的移动也将显得更加平滑流畅。同时,考虑到曹冲的人物性格,这样的一个大象似乎和他看似冷漠,但内心还会偶尔露出童真的个性形成呼应。最终才决定制作了一个专业的坐骑形象,不知道这样的大象坐骑是不是会让你有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呢?!

曹冲坐骑线稿
曹冲坐骑线稿

  当然,曹冲这样一个由玩家设计并参与制作的英雄,自然不仅仅只有坐骑非常有特色。其他方面也是个性十足,而且在战场上十分的强势!各位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登陆梦三国去体验一下看看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你绝没玩过的英雄 MOBA游戏首个玩家设计的英雄 下一篇:吃货新选择!《倩女2》国庆美食之旅天天有礼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