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百万辅助希望之火 全面揭秘《英雄三国》篝火系统

  在传统英雄对战(MOBA类)游戏的普通匹配局中,辅助位往往都会是“挑剩下的”角色,究其原因,这个位置在传统设定里太“累”,对核心后期英雄全程贴身保姆式保护,还需透支自身少得可怜的经济来肩负起全队的视野重担,数据惨淡无比,成就感非常低。9月26日,《英雄三国》推出年度大版本,全面革新视野系统,为所有人配上“篝火+水雾”双技能,让辅助从无尽的视野控制中解放出来,具备更高的团战参与度。

  篝火系统揭秘视频:

  变革传统视野系统 辅助位置华丽大转身

  在MOBA类双方高强度的对抗中,如果某一方能够较为精准全面地掌控整个地图的视野,那么胜率将会大大的增加。这也因此给传统辅助位置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但是另一方面担当辅助位置的英雄为了主力ADC的发育却不能在兵线或者野区进行补兵。最终只能依赖工资装来获取可怜的“经济”,从而造成了“进少出多”状况愈演愈烈,辅助英雄无论是装备还是战绩都落后全队平均水平,成为团战中的“拖油瓶”。

  虽然一些MOBA类网游对此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观,如增添多样化的辅助装备等措施。但这并不能从根本解决这一问题,辅助位置仍然是大家最不愿意选择的位置。《英雄三国》篝火系统的出现则让这一状况得到了较为彻底的改观,固定篝火点和所有英雄自带“篝火+水雾”(假眼与反眼尘)的设定将开拓视野的压力有效的进行了分担。让辅助不再单纯的满地图插眼、排眼,也可以根据团队的需要进行出装甚至是GANK,从而由单纯的经济辅助成为名符其实的战斗辅助!

篝火
篝火
水雾
水雾
右侧草丛中的“篝火”侦查到潘凤将联手曹操击杀白虎
右侧草丛中的“篝火”侦查到潘凤将联手曹操击杀白虎

  篝火系统全揭秘 神器组合“篝火+水雾”闪亮登场

  在《英雄三国》的视野系统设定中,每位英雄都无需在视野上花费额外的经济,固定篝火和自带篝火将能为队伍开局初期迅速的开拓视野,而水雾则可以用于扑灭篝火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反眼”、“排眼”。在地图上一些必插眼的位置上,都有一些固定的篝火堆(可被水雾熄灭),让全队对于地图重点位置进行实时的监控。

《英雄三国》中,在河道两侧安置的固定篝火点
《英雄三国》中,在河道两侧安置的固定篝火点
双方会对固定篝火点的视野控制权展开激烈争夺
双方会对固定篝火点的视野控制权展开激烈争夺

  除此之外,英雄自身携带的篝火可以自由放置且本身都具有隐身功能,同样对方也能够通过经验预判位置并使用水雾技能(反眼)进行扑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篝火和水雾分别有150秒、240秒的冷却,因此劣势方也完全可以利用这段视野空档期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

貂蝉使用水雾技能清除掉关羽所插的篝火
貂蝉使用水雾技能清除掉关羽所插的篝火
玄武等重点野怪点,经常少不了双方所安插的篝火
玄武等重点野怪点,经常少不了双方所安插的篝火

  全民携带“篝火”与“水雾”,共同肩负起视野重担。让辅助英雄不再全场疲于奔命般到处插眼,将有限的经济转化为装备,全身心投入战斗。可以预见的是,《英雄三国》中全新视野系统将会大大优化辅助英雄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能更好地调动出玩家间的协作和默契。

[编辑:coco]
上一篇:moba玩家最爱 《天谕》15V15战场掠影谷!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副本初体验 特色BOSS逐个数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