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玩家最爱 《天谕》15V15战场掠影谷!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于9月29日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谕世封测”。在本次测试中,除了精彩的PVE体验,《天谕》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PVP玩法: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千人同屏的大型领地之战,也有3v3、5v5的小规模大乱斗生死场,而类似moba玩法的掠影谷战场以其15v15的战斗规模为热爱PK的玩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族纷争 为势力而战:

  掠影谷位于云垂灵气最浓郁,矿产药材最丰富的一片山林。世代守护山林的熊族和天外来客翼人因为资源而不断发生纠纷。玩家在达到40级之后可以申请加入其中一个势力,并在战场开放的特定时间内帮助己方获得胜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策略至上 全新战场玩法:

  势力双方围绕掠影谷战场的3路BOSS,展开攻坚战,击败其中某一BOSS都能够增加胜利进程。玩家的策略空间就是进行15人的分配,以及个人战斗水平的宏观控制,如何分配人员对敌方三路BOSS发起进攻,同时保护本方BOSS不被击败,策略是这场战役的关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种选择 无束缚战场体验:

  在掠影谷战场中,通过击杀敌对势力的玩家也能够获得胜利,在击败BOSS和消灭玩家之间的选择,也是这个战场需要选择的策略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系统将自动维持双方参战人数的平衡,这样一来玩家便不必担心对方势力过于强大,出现一边倒的战斗局面。对于一些等级稍低的玩家,也能够通过后方资源采集的形式参与到战场中,为势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现已开启: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巨龙大陆》公会国家阵营 独特的交友系统 下一篇:点燃百万辅助希望之火 全面揭秘《英雄三国》篝火系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