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新版本主题活动“疯狂的C4”上线

  近日,《穿越火线》新版本“疾速爆破”携创新快节奏爆破模式、新挑战BOOS“钢铁泰迪”、首款英雄级副武器“沙漠之鹰-修罗”等内容震撼登场。随着新版本的推出,其主题活动“疯狂的C4”也同步上线,在该活动中,以此次更新中的核心内容“疾速爆破新模式”为关键元素,向广大玩家派发众多游戏好礼!

  《穿越火线》最新版本活动“疯狂的C4”专题链接:http://cf.qq.com/act/a20140918crazy/

  《穿越火线》新版本“疾速爆破”专题链接:http://cf.qq.com/act/a20140918jsbp/index.htm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畅玩“疾速爆破” 收获游戏好礼

  “疾速爆破”是本次新版本推出的同名新模式,潜伏者人人带有C4且仅有一个爆破点的设置使得该模式节奏紧凑,过程尤为激烈。而在本次版本活动“疯狂的C4”中,玩家只需在当日畅玩3局“疾速爆破”模式,就可于次日登录活动页面抽取包括“灵狐者”角色、毛瑟烈焰、M4A1-翔龙、近身武器扳手等主流道具在内众多给力游戏奖励。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每日进行“疾速爆破”模式游戏,除了抽奖福利外,在累计6天完成“三局游戏任务的玩家还可直接领取由AK47-紫罗兰和玫瑰手斧组成的“精英大礼包”。百分之百可得的唯美武器将助CFer有一个好心情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尽情体验全新“疾速爆破”版本。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新模式杀敌300 开启极限大抽奖

  在以上活动后的第三环节,依旧是围绕新模式“疾速爆破”进行。活动期间,玩家当天“疾速爆破”模式杀敌数达到300,第二日就可参与“极限大抽奖”。届时,奖励列表中的雷霆道具卡、尼泊尔军刀-赤焰、M4A1-狼牙等多种珍贵道具玩家都有机会收入囊中。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在“疾速爆破”版本上线后,CF爆破模式的战场必将越发激烈。值此时刻,版本活动“疯狂的C4”带来的众多军火补给无疑正解了广大CFer的燃眉之急。想要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抢占优势,赶紧来参与活动,武装自身提高战斗力吧!

[编辑:coco]
上一篇:魅影惊鸿 九阴真经美女玩家古墓派Cosplay 下一篇:《枪神纪》星主创评选揭晓 正式签约魅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