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发布3D快节奏MOBA《无尽战区》

  网易游戏在TGS上正式发布全球战略级产品-3D快节奏MOBA《无尽战区》,产品视频也同期亮相。

  网易3D快节奏MOBA《无尽战区》首发视频:

  网易游戏在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一直在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处于行业前列,时至今日网易游戏仍是中国自主研发第一网游公司,经过三年时间的精心研发,网易游戏重拾格斗乐趣,革命性地赋予MOBA游戏无锁定的玩法,并利用3D方式呈现及华丽的视觉颠覆了以往的对战体验,才有了这款全球首款3D快节奏MOBA新游《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游戏旗下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类游戏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区别于以往MOBA类游戏冗长的对线,拉野与英雄培养,《无尽战区》一如他的名字那样,从游戏开始就是激烈的战斗,每场战斗预估在15至20分钟内完成。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尽情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全3D动作竞技,360度立体战斗】

  全3D的游戏场景加上第三人称视角,打破了固有的MOBA游戏平面作战理念,将MMO的操作带入到MOBA中,WASD+空格+左右键的操作模式也将大幅提高游戏的操作难度。在《无限对决》中,部分英雄的技能可以在空中释放,通过空中释放杀招能够让敌方英雄出其不意,直取敌方后排。部分英雄还可以将技能释放在“战场外”,英雄利奥拉的大招是将自己与队友传送至场外,然后通过传送进行战术转移,将战斗格局变成360度立体化。这在其他MOBA类游戏中是前所未见的。

  不仅如此,场景中的建筑物和墙壁的利用也是一个重要的玩法。在游戏中,部分英雄可以攀爬建筑物,以调整战局中的位置发动偷袭;部分英雄可以利用建筑物弹射技能,也可以利用场景中的建筑物阻挡部分技能;还有,可以将敌方英雄击飞在墙壁,造成硬直效果,形成一套连招。等等。

  【无锁定攻击,华丽必杀技能】

  《无限对决》采用了无锁定的攻击模式,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自身的经验预判和灵活走位躲避敌方英雄的攻击。当然,为了增强新手玩家的体验,游戏中还加入了“智能匹配锁定”的系统,能够大幅度的降低玩家“空放”的几率。

  此外,《无限对决》中新增了在传统MOBA类游戏中并不多见的竞技场模式,贯彻了“前戏去死,上手高潮”的游戏核心理念,开场之后就是干。取消了装备模式、技能升级、只保留了血瓶跟提升属性的道具,只有通过不断的杀人才能够获取金钱,提升英雄属性。

  【雕琢受击反馈,强调操作代入感】

  《无限对决》的核心战斗方式是基于两个概念进行设计的:格斗和射击。玩家能够通过准星来调整目标的选择,也能够通过方向和鼠标的组合操作灵活地控制自己角色的行动。

  游戏加入打击反馈及真实弹道,英雄的每一个技能都能造成相对应的硬直、浮空、击倒等。同时玩家在一场战斗中能同时体验到多样化的游戏乐趣,使用远程攻击的英雄会让游戏体验偏向FPS;而选择一个近战类英雄会让游戏体验偏向于ACT,不同英雄的选择,体验完全不同的战斗快感。

  【丰富多样化的游戏内容】

  《无限对决》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末日下的未来世界,在英雄的设计上为了搭配末日世界观,融合了从古至今众多的英雄类型,但他们都不是直接复制,而是每个英雄都有颠覆性、争议性的设定。比如,有来自于英格兰传说的亚瑟王的私生子-莫德雷德,还有来自动漫世界的高达机甲娘-斐斐,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历史中的关羽青龙偃月刀的刀魂-刚玉等。在颠覆性、争议性的设定下,每个英雄都具有符合其背景故事的专属技能设计,使英雄与英雄之间没有重复的技能出现。

  据《无限对决》制作人透露,游戏最快将于明年开启首测,在英雄数量上也将超过30个登场,全新3D快节奏MOBA势必将将引领MOBA的新方向

3D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正式发布
3D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正式发布
“要么跟着我,要么就去死吧!”-《无限对决》苏洛
“要么跟着我,要么就去死吧!”-《无限对决》苏洛
“身为公主的骄傲,不允许失败!”-《无限对决》塔塔
“身为公主的骄傲,不允许失败!”-《无限对决》塔塔
“会打架的厨子才是好厨子!”-《无限对决》玖味
“会打架的厨子才是好厨子!”-《无限对决》玖味
《无限对决》研发中主城草图-深海堡垒
《无限对决》研发中主城草图-深海堡垒
《无限对决》研发中场景草图-须弥境
《无限对决》研发中场景草图-须弥境
《无限对决》研发中场景草图-钢铁意志
《无限对决》研发中场景草图-钢铁意志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新玩法 邂逅经典武侠 下一篇:一生所爱万种风情 新大话3花灯纪视频曝光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