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10.30不删档 痞子英雄2全明星助阵

  看痞子英雄,玩疾风之刃,3D动作燃尽一切!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不久前推出悬念站,网站上大红的“燃”字令人热血澎湃,更有“9月21日北京揭晓”字样惹人注目。9月21日,《疾风之刃》独家冠名的《痞子英雄2》首映礼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正式打响,官方也正式公布超燃不删档内测时间为10月30日。

  疾风之刃专区 疾风之刃下载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

  《痞子英雄2》首映礼 《疾风之刃》独家冠名

  目前,《疾风之刃》凭借酷炫的动漫风格、夸张的动作表现、极致的战斗体验感等在国内拥有超高期待度,尤其是不久前的张扬内测中,游戏通过不断优化版本,推出重磅革新玩法,彻底引燃了玩家张扬热情。在昨日于北京召开的《疾风之刃》《痞子英雄2》首映礼,《疾风之刃》独家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现场双方高层现身,腾讯方正式宣布《疾风之刃》将在10月30日开启不删档超燃内测。

  合作视频

3D超燃动作盛宴
3D超燃动作盛宴

  网游与电影战略合作 联袂奉上3D超燃动作盛宴

  《疾风之刃》在网游界拥有超高人气,在韩国已经成为国民级网游,在国内也高居各大媒体最受期待网游榜前列。《痞子英雄》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从09年的《痞子英雄》电视剧,到12年的电影《痞子英雄:全面开战》,再到如今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或称《痞子英雄2》),每一次都会掀起一股新类型动作娱乐效应。此次《疾风之刃》独家冠名电影《痞子英雄2》,双方因拥有共同的追求而达成战略合作,将在10月联袂为玩家和观众奉上一场3D超燃动作盛宴!

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邀你体验
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邀你体验

  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 全明星邀你一起来体验

  对《疾风之刃》玩家来说,不删档内测将在何时举行是一个备受热议的话题,在昨日的《疾风之刃》《痞子英雄2》首映礼上,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30日开启不删档超燃内测,《痞子英雄2》全明星倾情助阵。据游戏官方在发布会后透露,此次超燃不删档内测不仅会带来张扬内测中玩家能体验到的诸多版本内容外,还会有更多惊喜即将到来。

  9月21日,《疾风之刃》《痞子英雄2》首映礼举行,强强合作正式启动。今年10月,看痞子英雄,玩疾风之刃,一起体验3D动作超燃盛宴!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逆战》携手张杰演唱会 示爱谢娜引爆湛蓝之夜 下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新玩法 邂逅经典武侠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