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轮滑版本主题曲《超速度》本兮携手韦琪献唱

  QQ飞车最新版本《双人轮滑秀》全新主题曲《超速度》惊艳上线,由飞车老朋友“本兮”携手好友韦琪一起倾情演绎。据悉,《超速度》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创作,融合了多重流行元素,势必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感受。

  《双人轮滑秀》:http://speed.qq.com/act/a20140918v/

人物截图
人物截图

  本兮再度现声 激情动感四射

  本兮,被誉为“90后原创女生第一人”,出道以来,其完美的天赋不断被大众认可,之前SSC主题曲《无限速》中极具张力的声音,与阿悄完美的和声配合,给所有飞车玩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超速度》这首歌中也有不少挑战自己的细节转音。

人物截图
人物截图

  音乐才子加盟 韦琪深情献唱

  韦琪,新生代帅才歌手,集词、曲、编、唱、制作人等于一身的原创音乐人,歌曲曲风多变,在《超速度》中他将自己的和声加入了摇滚元素,使整个歌曲节奏感强劲,朗朗上口。可以说《超速度》不仅对QQ飞车新版本双人轮滑模式有重要纪念意义,也是韦琪的又一创新转型之作。

  本兮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力透纸背般沁人心脾,加上韦琪低沉的轻柔的和声,鼓点节奏与细腻情感的巧妙融合,将一曲《超速度》演绎得精致而有力。

人物截图
人物截图

  台湾金牌制作人 陈秀男鼎力打造

  陈秀男是当代唯一与李宗盛齐名的台湾金牌制作人,与李宗盛同组「木吉他合唱团」,先后创作上百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超速度》是其融合当代流行元素与QQ飞车游戏特点相结合后的佳作,在新版本《双人轮滑秀》全新轮滑模式上线之际一起推出,渲染浪漫氛围,颇具时代意义。

  全民牵手秀轮滑 个性张扬最时尚

  全民牵手,炫丽飞翔。QQ飞车于10月份重磅推出全新版本《双人轮滑秀》,轮滑模式融合了一系列青春时尚元素,简单自由的操作模式能够让玩家快速上手,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轮滑鞋时尚靓丽,完全迎合了青少年玩家的品味,毫无疑问,极具个性的双人游戏模式和华丽浪漫的牵手特效再次掀起一场赛道轮滑风暴。

  轮滑版本主题曲将和新版本《双人轮滑秀》一起上线,快和本兮韦琪一起在《QQ飞车》里牵手轮滑吧!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王上头条 《赤壁之战》国战活动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斗仙》阵营争夺拉锯战 封神隐仙谁与争锋
分享到: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