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传播大中华区总裁郑香霖加盟腾讯 任副总裁

郑香霖
郑香霖

  9月25日上午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原实力传播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香霖加盟腾讯,出任腾讯公司副总裁,负责腾讯网络媒体广告销售业务,向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刘胜义汇报。

  腾讯表示,郑香霖加入腾讯后,将全面负责腾讯网络媒体广告系统业务,专注于腾讯视频、移动、门户、以及社交等在线媒体的广告业务整合。

  资料显示,郑香霖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香港科技大学EMBA学位,于1991年投身广告行业,在广告领域工作超过25年,曾于奥美、Hill Holiday、BBDO、李奥贝纳、盛世长城公司任职。郑香霖在加入腾讯之前为实力传播集团大中华区CEO,2010年起任职,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三地的业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冒泡平台“500万”火爆成都 助力中小CP成功之路 下一篇:《大师游》不忽悠:不花一分钱 轻松赢话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