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杂志编辑服部回应火影完结:火影OL开启新篇章

  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11月10日将迎来连载15周年的、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执笔的《火影忍者》的完结篇。Jump杂志编辑服部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过的一段话,或许是对火影完结的一个正面回应,在这段视频中,虽未提及火影完结的消息,但是他表示“火影OL是火影忍者生命的新篇章。”似乎早已料到火影今年一定完结的结果,这种时空交错的对话,让许多网友唏嘘不已。

《周刊少年JUMP》官网相关内容详情页
《周刊少年JUMP》官网相关内容详情页

Jump杂志编辑服部认为“火影OL是火影忍者生命的新篇章。”
Jump杂志编辑服部认为“火影OL是火影忍者生命的新篇章。”
火影OL制作团队:日本监修团和腾讯团队
火影OL制作团队:日本监修团和腾讯团队

  据透露,集英社与腾讯合作开始之时,岸本决定了以相对自由的方式来结束火影动画。此前在Chinajoy期间,中方和日方就曾经宣布《火影忍者OL》将于11月份迎来大规模的开放性测试。目前岸本选择在让《火影忍者OL》在11月正式完结,大概也是出于配合游戏上线,用游戏延续“火影粉”情感的考量。

  《火影忍者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简称“CC2”)监制、由岸本齐史老师、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和中国大陆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一起合作开发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类网游。目前仍在测试期,9月2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从测试之初,便被日方赋以继承火之意志的使命,于大中华区传承火影文化,从2013年12月5日全球首测之后此款游戏便备受“火影迷”的关注。

  从目前测试的效果来看,游戏中剧情以及场景的还原动漫,已经获得了相当一部分火影迷的认可,日方也是首次采取网游接棒动漫新的模式,在全球“火影迷”最集中的大中华区进行合作尝试,《火影忍者》即将完结,粉丝们也大可不必有过多的难舍之情,因为《火影OL》已经完全做好了接棒火影的准备。(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64%手游玩家用安卓 主机玩家多数玩手游 下一篇:金山云王育林讲解《手游启示录-云的价值》
分享到:

火影忍者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