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获《奔跑吧兄弟》IP授权欲创全民参与手游模式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10月10日晚,《奔跑吧兄弟》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在浙江卫视开播,受大批观众粉丝的强烈关注。360手机游戏官方透露,360手机游戏已获得了该综艺节目的正版IP授权,并将此IP免费提供给开发者和手游用户,打造全民参与手游模式。

  360手机游戏将利用该IP发起《奔跑吧兄弟》正版手游玩家召集活动,邀请广大开发者与手游用户共同参与手游制作,并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各个环节中,包括美术、场景、明星选择、关卡设定、厂商选择等,真正实现玩家的“无门槛”参与,力求共同打造出一款更贴近玩家的手游产品,帮助玩家们实现游戏梦想。

  近年来,手游行业与传统电视行业跨界合作的事例已经屡见不鲜。电视综艺节目拥有本身知名度的天然优势,能够利用明星粉丝效应在市场营销上发力,更容易受到手游厂商及用户的青睐。

  《奔跑吧兄弟》是一档浙江卫视最新推出的、与韩国SBS团队联合制作的原创综艺节目,第一期就人气火爆。近日还登入百度搜索风云榜、微博热门话题榜,IP价值不可小觑。

  但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中,也不乏一些IP产品与原著关系不大的失败之作,仅仅是挂名改编“噱头”的产品比比皆是。游戏产品能否承接住海量的观众、粉丝群体,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无疑十分重要。

  作为国内渠道的领跑者,360手机游戏积极推进IP战略布局,购买《奔跑吧兄弟》正版版权,并突破传统打造全民参与模式,邀请广大开发者和用户共同参与,加强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深入互动,让玩家的参与性更强;产品也更加贴近用户需求,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这对于游戏版权方、玩家、观众来说都有着重大意义。

  《奔跑吧兄弟》是一款极具价值的综艺类IP,360手机游戏若能够面向广大玩家及观众,真正的实现全民参与,必将打造出一款带来既符合原作气质,又具有独特游戏体验的正版作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孟婆是美女?《超神》阴曹地府百鬼夜行 下一篇:“拓荒者”系列主题沙龙第一期Html5产品与运营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