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是美女?《超神》阴曹地府百鬼夜行

  阴曹地府,百鬼夜行,十八层地狱敢不敢闯一番?都说阎王要人三更死,从不留人到五更,不过诸多神话故事中,都有主角闯地府的桥段,最著名的就是孙悟空闯地狱,还把猴子猴孙们的名字从生死簿上都划掉,从此不死不灭。在《超神》中,阴曹地府副本就等各位玩家来闯一遭!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xinyou.yzz.cn/cs/download/

  超神封测活动专题:http://cs.vxinyou.yzz.cn/zt/fczt/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一入地府,就能看见四处飘荡的幽魂,和众多鞭打幽魂的鬼差,但当玩家进入它们的视线后,就会成为它们的共同敌人,此刻它们会暂时放下恩怨,一同嗷嗷叫的向玩家冲来,接着就是大战的节奏啦。解决完拦路小鬼后,就到了1号BOSS孟婆的地盘,此刻她正在给往生的鬼魂强灌孟婆汤,居然还要给玩家来上一碗,废话不多说,上去就是干!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孟婆出场后,接着2号BOSS就是家喻户晓的牛头和马面,值得一提的的是,牛头和马面只会随机出现1个。如果出场的是牛头BOSS,则会有一众小鬼跟随,先给玩家表演一段群口相声,让后开杀。如果出场的是马面BOSS,那么玩家就会享受一场《滑板鞋》独舞,跟着马面BOSS摩擦摩擦的节奏,打起来。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最后的终极BOSS,就是黑白无常,高高的帽子,长长的舌头,看着就恐怖,而且在战斗过程中,黑白无常还会不停的召唤恶灵冤魂,想把玩家淹没在“鬼海”之中,很难对付。副本结束后,玩家可以随机获得黑无常、白无常、牛头、马面或是孟婆宠物,不过这些鬼怪宠物,怎么看都萌不起来呢。

超神截图
超神截图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下一篇:360获《奔跑吧兄弟》IP授权欲创全民参与手游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