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制作人称虚拟现实让恐怖游戏更真实

  日前,《生化危机:启示录2(Resident Evil:Revelations 2)》的制作人Michiteru Okabe在一次采访中说道,VR(虚拟现实)技术能让他感到“非常激动”。

  在接受GameInformer的记者采访时,他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VR技术,我们从2D到3D,是时候让自己真正置身于游戏世界里了,而不是让我们面对一个屏幕。技术已经在这儿了,它将制造奇迹。”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重置版

  Okabe 还表示VR技术就是为恐怖游戏诞生的,因为它能加剧代入感,这正是恐怖游戏的一个重要因素。“毫无疑问,VR技术有一些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它让众多游戏变得很有感觉,但我认为恐怖游戏的代入感比其他游戏更强。我想我们现在应该好好思考下,用这种技术能做出什么东西了。”

  另外,《生化危机HD:重制版(Biohazard HD Remaster)》的制作人Yoshiaki Hirabayashi也谈了自己对VR技术的看法,他说道卡普空的制作团队用VR打造了一个以《生化危机1》中鬼宅为原型的宅子,他还开玩笑道,如果开普空还想再重制《生化危机》,我们就用VR技术进行打造。

[编辑:coco]
上一篇:圈内人揭秘:HTML5移动游戏生态在成型 下一篇:七派十四系闯天下 《武魂2》全新门派战斗视频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