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情迷新卡城 《魔域》女神福利无底线

  《魔域》乳神天团的最后一个席位终于尘埃落定!继柳岩、刘雨欣、周秀娜之后,名模周韦彤也被推选为玩家心目中的魔域女神。《魔域》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公测逼近,全新卡萨诺城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四大真人女神如数到齐,这般喷血福利也是醉了!

周韦彤获乳神天团最终席位
周韦彤获乳神天团最终席位
《魔域》四大真人女神
《魔域》四大真人女神

  此次新资料片的特色之一就是女神系统,玩家通过集齐女神圣物,唤醒女神签订契约。生命女神、庇护女神、胜利女神和战争女神可赋予玩家属性加成和特定的女神之拥,让人物的战斗力、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上限、体力上限、杀怪经验加成和特殊属性地水火风统统提升!

《魔域》游戏内的四大女神
《魔域》游戏内的四大女神

  《魔域》官方此次邀约的四位性感女星,必然与游戏系统中的四大女神密切相关。一些玩家早已忍不住玩起了“女神匹配”的游戏:柳岩、刘雨欣、周秀娜、周韦彤将分别代表哪位女神?来一起看看玩家的分(yi)析(ying):

  领衔乳神天团的一线女星柳岩,无疑是四大女神的精神核心,成为多数人心中最神圣的生命女神。在游戏中为玩家提供生命上限加成,即便在毫无PK规则可言的幻界迷城厮杀战斗也毫无后顾之忧!

柳岩化身生命女神
柳岩化身生命女神

  上围火爆的刘雨欣总是扮演格格、郡主这样的白富美,善良的她最适合扮演庇护女神,用智慧与财富成为玩家的金钟罩铁布衫!

刘雨欣化身庇护女神
刘雨欣化身庇护女神

  名模出身的周韦彤在荧幕中多是女汉子形象,从杀手到骑士,她无所不能。若是在《魔域》里,必化身战争女神,罩你战力秒升,与你共同进退!

周韦彤化身战争女神
周韦彤化身战争女神

  长腿王后周秀娜,有着一副能在绝境中给人希望的甜美面容,胜利女神非她莫属。游戏里她不能直接提高人物攻击,但可以像王语嫣一样,带你领悟决斗奥义,瞬间提升攻击属性!

周秀娜化身胜利女神
周秀娜化身胜利女神

  四大女神齐聚公测,卡城也幻化出新的光芒!10月17日,《魔域》将完成主城的地图更新,为玩家呈现一个全新的卡诺萨城。新主城哥特式复古建筑雄浑肃穆,画面细节更显精致;天空之城神秘峻美,幻界大陆蕴含无尽宝藏;谜一般的片区里,极度危险的世界BOSS四处游荡,新降世的神仆在城中默默守候……万事俱备,只差你的到来!

《魔域》全新卡诺萨城
《魔域》全新卡诺萨城

  一面是四大女神无底线争宠玩家,一面是全新主城全新玩法,《魔域》未来的救世王者:你,迷醉了吗?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e.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coco]
上一篇:新天龙珍兽体系7年首改 提升幅度超40% 下一篇:疑似翻版LOL噩梦人机 《英霸联盟》23号开干!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