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珍兽体系7年首改 提升幅度超40%

  7年来首次改动!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10月24日热血公测,珍兽玩法将获得7年来首次系统进化:借助蕴藏着上古异兽秘辛的天外秘宝,玩家只需参加全新帮会策略副本及镖行天下活动,即可领悟御兽神诀,而激活四大御兽诀全部穴道后,心爱的珍兽们将赢得多达40%-60%的属性、血量提升,无论出战还是附体,战斗力均突破天际!

  点击了解《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最新资讯>>>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珍兽体系大更新!点击进入“雄霸天下”版本专题>>>

七年首次改动,御兽界面曝光
七年首次改动,御兽界面曝光

  【界面革新,7年来首次改动】

  《新天龙八部》自珍兽系统诞生以来,一直以百变的造型和策略性、可玩性极强的丰富育成系统闻名业界,珍兽系列玩法也一直是玩家最关注、最喜爱,并且令其他游戏争相效仿的人气玩法之一。10月24日,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即将首次改动珍兽界面,增加全新属性栏——御兽。

四本御兽诀升满后属性加成效果
四本御兽诀升满后属性加成效果

  御兽玩法的诞生契机来自于“雄霸天下”主线剧情,原著萧峰的最后一战——雁门关之役。85级以上玩家挑战新副本“血战雁门关”成功,拾取掉落道具【释灵浆】,可获得契灵值,激活珍兽专属的“御兽诀”。御兽诀共包含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本,每本共有29个穴位可供领悟,消耗一定“契灵值”,即可依次领悟各个穴位以及神诀。

新珍兽【人鱼公主】登场,御兽诀效率更高
新珍兽【人鱼公主】登场,御兽诀效率更高

  【珍兽通灵,战力提升超40%】

  御兽诀的穴位共有14种普通类型,包含外功攻击、内功攻击、外功防御、内功防御、闪避、命中、会心攻击、会心防御、血量等二级属性加成效果,以及珍兽附体后的为主人增加的原始力量、灵气、体力、定力和身法资质提升效果。每页最后一个穴位为特殊穴位,强化幅度远超普通穴位。领悟了御兽诀穴位后,效果将附加在当前出战或附体的珍兽上。

珍兽附体也可获得大量加成
珍兽附体也可获得大量加成

  一旦角色激活了御兽诀,携带珍兽无论正面出战还是附体辅助,都可获得脱胎换骨的变化。据内测服实测数据显示,御兽诀全部激活后,出战珍兽血量增幅高达60%,各二级属性提升40%,附体珍兽基础属性则获得40%-50%不等的加成。因此,可以推断更新后珍兽地位必将再度提升,高资质珍兽更可能会升值,现在就开始物色会比较划算。

萌珍兽也能当主力输出!
萌珍兽也能当主力输出!

  【御兽道具,全活动免费获取】

  御兽系统中,用于激活穴位效果的“契灵值”通过释灵液、释灵浆等道具进行补充,而这些道具的获取渠道均为新增玩法。其中释灵液由“镖行江湖”获得,释灵浆则通过帮会策略副本“血战雁门关”获得,只要保证一定游戏时间,所有玩家都可通过日积月累,升满四本御兽诀。

帮会副本血战雁门关可获取释灵浆激活穴位
帮会副本血战雁门关可获取释灵浆激活穴位

  有别于以往的是,玩家每周还有机会通过消耗帮贡,在帮会城市NPC佟芙蓉处兑换释灵浆,兑换次数将与“血战雁门关”副本次数共用,孰轻孰重,还需有心玩家精打细算。每周可获得的释灵浆数量基本固定,令御兽诀整体进度符合玩家游戏规律的同时,也保证了公平性,轻松游戏,即可达成全部目标!

消耗帮贡和副本次数兑换释灵浆
消耗帮贡和副本次数兑换释灵浆
释灵液获取渠道——镖行天下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释灵液获取渠道——镖行天下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中,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http://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倩女2举办国内最大COS舞台剧 定妆照曝光 下一篇:周韦彤情迷新卡城 《魔域》女神福利无底线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