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杀三界魂破千军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世界吗?你想和兄弟一起弑杀三界,魂破千军,坐拥王城第一宝座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老大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弑魂Online》强大的帮派系统吧!

  《弑魂Online》拥有科学架构、管理便捷、功能强大的帮派系统,让你充分感受一个功能强大且具规模的帮派所带来的别样乐趣。那么我们可以加入帮派,加入帮派有什么作用?

  【帮派创建】

  当修仙者初次到达万霞城后可在帮派负责人林盟(坐标289,449)处消耗金币创建帮派。(图1,2)或者按右边功能栏中的帮派(快捷键G)点击当中的帮派列表申请加入其他帮派(图3)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弑魂Online》帮派系统介绍截图

  1.创建完帮派后,按右边功能栏中的”帮派“(快捷键为G)可打开帮派信息界面,在这里可以查看到帮派相关信息,修改发布公告以及批准其他帮众入帮申请、职位任命、驱逐帮众、转让帮主和帮派升级等相关操作。

  2点击界面下方的帮派建筑,可进入帮派建设界面。帮派建设界面中可对相关建筑物做出创建、升级、修复等操作。

《弑魂Online》空弥角色
《弑魂Online》空弥角色

  【帮派设施功能】

  主殿:主殿等级提升后可以创建、升级其他建筑的等级,若主殿不进行升级,其他建筑建造后无法进行升级。

  论武堂:点击此建筑可设置与其他帮派的关系,可设置联盟、解除联盟、设置敌对和发动帮战等。

  军事房:默认为非建造状态,建造后可在此制造城战工具。

  镖局:默认为非建造状态,建造后可用帮贡兑换镖信进行帮派押镖活动。

  商店:默认为非建造状态,建造后可进入使用帮贡购买道具的帮贡商店。

  仓库:可在此建筑内将帮建材料捐献获得帮贡,帮贡可在帮贡商店购买道具及在镖局中兑换镖信。

《弑魂Online》昆仑角色
《弑魂Online》昆仑角色

  【帮派活动】

  在万霞城NPC帮派负责人林盟处(坐标289,449)可进入帮派地图和开启帮派活动,目前有帮派押镖及守护神兽等活动,积极参与活动可获得大量帮贡奖励。

《弑魂Online》蓬莱角色
《弑魂Online》蓬莱角色

  【王城争霸】

  万霞城为《弑魂Online》世界的主城,乃整个神州大陆的核心所在。为了展现《弑魂Online》中各大修仙者帮派的实力,万霞城每周都会举行王城争霸战的活动,活动开放时间内,打下王城者即为王城拥有者。占有王城的帮派非但可以扬名立万且可控制整个游戏的经济!除了万霞城的王城争霸外,稍后会陆续开放其他5大场景的地城争夺。

《弑魂Online》幽炼角色
《弑魂Online》幽炼角色

  关于《弑魂Online》

  《弑魂Online》是唱听自主研发的2.5D大型玄幻端游,有别于所有传统玄幻题材,是为数不多通过自定义架构的原创玄幻端游!整个游戏的世界观架构布局宏大,荡气回肠,游戏结合传统武侠招式打造磅礴壮观的万人国战,让玩家体验热血杀戮的极致快感!创新玩法也层出不穷,它在端游中革新迷宫玩法、装备系统、宠物系统,凭借大量新玩法、新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仙侠世界!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www.91shihun.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低门槛强玩法 《武神世界》明日开启首测狂欢 下一篇:《梦三国》大咖云集 星赛季总决赛星光闪耀
分享到:

弑魂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