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天天送 《QQ西游》国庆充值双倍红利

  《QQ西游》国庆节活动浓情上线,9月29日“充值月月盈,iPad天天送”充值活动开启。充值活动本金红利收益高达200%,充值100元宝最后可以得到200元宝的回馈。参与活动还可以赢取抽奖资格,每天送出一台iPad,同时还有五档充值礼包,时装、坐骑、金晶等道具送到手软。

 红利月月送
红利月月送

  国庆充值大礼 双倍红利反馈

  9月29日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在“充值月月盈,iPad天天送”活动页面充值的玩家,就有资格享受200%的红利收益。高达200%的红利,也就是说每100元宝的投资,最终可获得200元宝的收益。红利在充值介绍后4个月内回馈给玩家,第一个月可以领取10%的红利,此后三个月分别可以领取30%,累积起来高达双倍收益。

iPad大抽奖
iPad大抽奖

  国庆一重大礼 iPad天天送

  活动期间,还可以参与网页抽奖,每充值1000元宝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抽奖中奖率100%,各种好礼送不停,每天送出一台iPad大奖,同时还有QQ公仔、雷蛇键盘和海量Q币奖励。抽奖获得的游戏道具奖励也相当诱人,四等元魄石和幻幽草(金)更是让玩家心动不已。

回馈大礼包
回馈大礼包

  国庆二重大礼 赢金晶大礼包

  在国庆节活动期间,累积充值额度达到一定数额,还可以领取对应回馈礼包。礼包共分为五个档次,礼包内容分别是:充值反馈礼金券、四等元魄石、新时装、紫晶、特级保底符10组、圣兽坐骑礼包、金晶大礼包和金晶等道具。达到第一档的玩家,还可以定制金色专属称号。

  充值月月盈活动开启,一份充值双倍收益,参与活动iPad更多豪礼带回家。

  活动传送门:http://qqxy.qq.com/cp/a20140922gqcz/index.htm

  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http://qqxy.qq.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国庆节又到了《梦三国》首个专属称号国庆来袭 下一篇:《神武》国庆勇攀高峰 登高也能玩竞速活动
分享到:

QQ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