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支招宅男终结单身 60W太空游助逆袭

   宅男在游戏里个个都是斗士,但在生活里却成了名副其实的“剩斗士”。大多数宅男似乎整个青春都与“女朋友”三字毫无关系。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沉浸于二次元世界

武魂2
武魂2 宅男
武魂2
武魂2 宅男

  说起宅男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可不单单是因为他们宅,所以没机会邂逅偶遇妹子这么简单。首先是因为宅男太沉浸于自己的游戏世界,每天几乎一半时间都在打游戏,不打游戏的时候还要去找攻略,泡论坛,偶尔在网上看看美女,根本没时间找女朋友,即使有女朋友的也跑掉了!

  宅男真是无房、无车、无身材?

  真以为宅男里全是屌丝?无房无车无身材所以没有女朋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最近风靡网络的欧洲土豪宅男不断晒出自己御宅寝宫,声称游戏妹子我都有。真是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再看看中国各界坐拥好车豪宅的名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时羞涩的说到,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宅男。

武魂2
武魂2

  其实宅男普遍经济收入都不差,也并非所有宅男都是腰围游泳圈,手无缚鸡之力。那女神的丘比特之箭为什么还没有射中宅男呢?其实宅男差的是在女神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

  逆袭的机会来了!快来参加《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向妹子证明自己也够格角逐“中国最强宅男”。不仅如此,《武魂2》还为宅男们准备了60万的免费太空游,只要你是身体素质最优的那一个,就有机会赢得太空船票!

武魂2
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

  如今,太空游已经成为明星富豪热衷的事情,明星韩庚将成内地非专业航天员第一人,小魔女邓紫棋也将出任“环宇太空”大使,并于明年冲出地球上太空。其实早在两年前,荷兰SCX公司就已开始推出太空游旅行,乘客可乘坐山猫2型太空船在距离地面100公里处进行亚轨道太空飞行。

  什么?宅男也能享受到与富豪们同等级别的私人太空游?这是泡妹子的时候多么荣耀的一笔谈资!宅男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表现机会,进入训练营,免费太空游,迎娶白富美,轻轻松松做人生赢家!

  报名请戳:http://wh2.1com/2014/zhainan/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编辑:coco]

武魂2武魂2太空游

上一篇:游戏主播非常吃香 个别主播最高年赚6000万 下一篇: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总决赛终极对决今日开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