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终极对决今日正式开战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终极对决将于2014年10月19日15时拉开战幕,皇族与SSW将在韩国首尔进行巅峰对决,中韩大战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9月28日以来,《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开赛已近一个月,全球召唤师们在这场盛会中共同见证了《英雄联盟》游戏史上最为精彩的赛事,无论是OMG惊天翻盘战胜Fnatic,还是SSW的Imp拿下惊艳五杀,都让所有的玩家们为之痴迷,这也是《英雄联盟》如此深受玩家欢迎的原因之一。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40903season/index.shtml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

  经过一百多局全球顶级职业战队间的激烈对抗,最终来自LPL联赛的皇族战队与来自OGN联赛的SSW最终站在了终极总决赛的舞台之上。日前,三星白队3:0完胜同门兄弟三星蓝队,率先晋级巅峰之战。而另一场中国德比,SHR与OMG两支LPL战队展开了长达五局激烈的厮杀,最终SHR技高一筹,数次上演翻盘好戏,以3:2拿下OMG从而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雄总决赛召唤师杯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雄总决赛召唤师杯

  其中SSW被誉为OGN的“梦之队”,虽然这支韩国战队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遗憾未能晋级,然而在今年的比赛当中,SSW展示出其极强的线上能力和统治级的团战能力。不仅如此,SSW精妙的战术执行策略更使得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终极总决赛。反观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他们进入最终总决赛的经历却十分的坎坷。皇族在LPL春季赛表现不尽如人意,甚至一度徘徊在降级至LSPL联赛的边缘。但是在休赛期,皇族引入了韩国强援InSec与Zero来加强阵容,再加上世界级ADC选手Uzi,皇族逐渐恢复了元气。尽管由于语言上的不同,皇族的队员间存在沟通的困难,但是这次阵容的变动却起到了不一样的成效,因此在LPL夏季赛皇族战队再次崛起。纵观他们在本次世界总决赛中的表现,皇族战队一次次在逆境中创造奇迹。特别是在面对两支同样优秀的中国战队OMG与EDG时,更是以十场堪称经典的战役诠释了LPL联赛代表着《英雄联盟》的世界一流水平。如今,皇族披荆斩棘进入了最终总决赛,他们距离冠军只剩下一步之遥。本次中韩大战一触即发,谁能击败对方捧起象征着召唤师荣耀的“召唤师杯”,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

  10月19日15时,皇族对阵SSW的年度最强之战将在首尔上岩体育场拉开战幕。在这场终极对决中获胜的战队,将赢得《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耀——所有职业战队都梦寐以求的召唤师之杯。胜利者的名字,将被镌刻在奖杯之上,与往届冠军Fnatic、TPA、SKT T1 K一同傲视群雄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

  历数过往,这已经是Riot Games为《英雄联盟》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总决赛,从欧洲到北美,三支来自不同赛区的队伍都曾捧起过召唤师之杯。四年间全球召唤师数量也在不断地提升之中,《英雄联盟》赛季总决赛也逐渐成为最受全球青少年玩家所关注的重量级赛事。这一次,韩国队伍能否让冠军奖杯留在首尔,抑或是中国战队完成在韩国登顶的壮举。10月19日,所有答案都将揭晓。《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年度最顶级战队间的王者对决。英雄,去超越!

[编辑:coco]
上一篇:《武魂2》支招宅男终结单身 60W太空游助逆袭 下一篇:城市赛阶段本周收官 FIFA Online 3首届超级联赛渐入高潮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