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连推新版 PVP革新迎接跨服战

  继10月16日的“黄金时代”版本推出后,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即将于本周四(10月23日)的例行维护当中再推新版本。新版当中,将针对当前玩家最为热衷的PVP玩法——自由竞技场、演武台战场与赤融谷战场推出新的奖励机制,为即将于本月末推出的“跨服战”玩法奠定基础。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全新单人PVE玩法“大师兄的挑战”来发放未来版本中,大型RAID团队副本“赵王府”的优先挑战资格!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下载

挑战大师兄玩法上线
挑战大师兄玩法上线

  【PVP革新,天平系统奖励机制双双完善】

  在10月23日的版本更新当中,《射雕ZERO》将继续对现有版本中的、涉及自由竞技场与演武台战场的天平系统进行优化,同时,将在新版中带来全新的PVP玩法奖励体系——玩家从PVP玩法当中所获得的奖励,将不再局限于虎牌、胜利之争、祝融石等代币兑换消耗品及PVP勋章,同时,各类PVP玩法还将给予玩家以更实惠的奖励。

  在新的版本中,PVP将不再是只属于少数高端玩家的“禁区”,在新的天平系统全面融入后,竞技场、演武台战场玩法将更具可玩性与竞技性,而奖励机制的更新则将让更多的玩家也能够从中获益。

PVP天平全面优化
PVP天平全面优化

  【挑战大师兄,赢“赵王府”攻打门票】

  自10月16日的版本更新当中,全新的个人PVE玩法“大师兄的挑战”正式推出以来,这一极具挑战性,同时又让RMB玩家与非RMB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展开竞争的独特玩法,早已成为所有玩家每日必玩的体验内容之一,各门派排行榜上的争夺也愈演愈烈。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玩家在“大师兄的挑战”玩法中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玩家参与该玩法,并通过这一史无前例的中高难度单人PVE玩法来提升玩家的个人作战能力,《射雕ZERO》官方团队决定,将在10月31日截止的“大师兄的挑战”历史总排名当中,取四大门派各自的前100名,随机各抽选25名玩家(4门派总计100人),发放全新“赵王府”团队副本的优先开启资格。

“赵王府”团队副本开启在即
“赵王府”团队副本开启在即

  【全民论剑,“跨服战”系统月末上线】

  本月末,《射雕ZERO》将迎来又一项新的变革措施——游戏中,将开启针对PVE随机副本,和PVP竞技场、PVP战场的跨服作战系统。

  该系统上线后,所有《射雕ZERO》玩家参与随机类型的副本战斗,都将在全区全服范围内参与排队,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被自动匹配在一起参与战斗,而每个进入跨服随机副本作战的玩家,也将获得各自所在服务器的特殊标识。同时,所有参与PVP玩法(自由竞技场、演武台战场、赤融谷战场)的玩家,同样将与全区全服玩家一起参与排队匹配,而系统也将根据玩家的过往战绩来尽可能选择实力相近的对手进行匹配。

跨服作战更激情
跨服作战更激情

  新的天平机制,新的PVP奖励,为《射雕ZERO》带来PVP体验的全面革新,而即将登场的跨服作战,则将为热衷PVE与PVP的玩家带来更爽快的战斗体验,也将让各位《射雕ZERO》玩家有机会结识更多来自不同区服的各路英雄。究竟谁是真正的射雕英雄,不妨跨服战场上过招来见个分晓吧!

  《射雕ZERO》自由公测八大活动集合>>> 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9/zero0922online/index.htm

  《射雕ZERO》自由公测千万特权领取>>> http://event50.wanmei.com/sd/201408/zero0912thenovicecard/index.htm

  《射雕ZERO》自由公测客户端下载页>>> 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动作本该如此自由•《射雕ZERO》六大自由特色——

  一、自由挑战•动作风格的RAID副本

  二、自由战斗•三位一体的极致动作战斗

  三、自由职业•自由多变的跨界职业体系

  四、自由生涯•英雄生涯由自己主宰

  五、自由社交•积极主动的超前社交理念

  六、自由操控•多设备多模式操控体验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公测活动:http://sd.wanmei.com/festival/index.htm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sd.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sdyxz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决战霍森《行星边际2》首部资料片完整揭秘 下一篇:腾讯首款DOTA类网游HON 11月6日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