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王者!专访《斗战神》击杀榜第一杀手

  在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不限号一周年之际,全服年度大数据盘点让一群实力出众的精英玩家浮出了水面,荣膺“PVP王者”之称的“全服击杀榜”第一的罗刹玩家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日前,《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特地寻找到这位来自【五行山】服务器的“メ劍い環ゞ”玩家,请他与玩家们分享成为全服PK王的游戏之旅。

玩家“メ劍い環ゞ”游戏人物截图
玩家“メ劍い環ゞ”游戏人物截图
玩家“メ劍い環ゞ”身穿幻甲备战
玩家“メ劍い環ゞ”身穿幻甲备战

  热衷堕武斗法 钟爱宗派联赛

  看到玩家“メ劍い環ゞ”在《斗战神》不限号测试以来的击杀次数,不禁让记者倒吸一口凉气。54408次击杀其他玩家的数字赫然在目,这也意味着该玩家在过去一年中每天至少要击杀其他玩家150次!在其初接受访问时,“メ劍い環ゞ”表现得十分惊讶,在得知记者来意后,他则笑着解释:“实在没想到会因为击杀次数多而被采访。”

《斗战神》罗刹英雄幻甲展示
《斗战神》罗刹英雄幻甲展示

  问及其最喜欢的PVP内容,“メ劍い環ゞ”向记者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堕武斗法”和“宗派联赛”。每每到了堕武的活动时间,便会积极参与其中,尽情的去进行一场厮杀。而在宗派联赛上,比起大宗拍压倒性的优势,他更喜欢待在较小的宗派去真正体味酣战的快感。相比较斗技场、宗派堕武场等较复杂的PVP玩法,堕武斗法和宗派联赛的规则环境更“简单粗暴”,而这也比较符合他“不顾其他,只顾厮杀”的纯粹需求。

《斗战神》玩家准备参与堕武斗法
《斗战神》玩家准备参与堕武斗法

  三十六计走为上 伤害减免堆抗性

  在采访时记者发现,“メ劍い環ゞ”的装备并不是特别好,而他自己也告诉记者,自己前几天才刚刚满级,能达到如此之多的杀人次数,全凭借自己理性的操作以及职业技能的合理使用。他向记者解释到,由于自己是罗刹,在参与PVP对战时他便尽可能多使用“受身”技能进行躲避,进而利用其他技能成功控制敌人,再以罗刹的最大输出技能“九天神雷”造成成吨的伤害。整个对战过程中打得过打,打不过就跑,切忌与对手过多纠缠,也不要随便乱扔技能。而在PVP装备的打造上,他则推荐玩家们加强装备的伤害减免、会心伤害减免以及各种抗性的堆积,相比较闪避率等而言,抗性堆积既有效又实在。

《斗战神》玩家在宗派驻地等待参与宗派联赛
《斗战神》玩家在宗派驻地等待参与宗派联赛

  在采访最后,而当记者问道有没有因为击杀他人过多而被其他玩家谩骂甚至报复时,“メ劍い環ゞ”则笑着表示,虽然之前确实有被杀玩家私聊谩骂,不过本身PVP玩法就是那样,而他多半也只是参与堕武斗法等群体对战的PVP活动,所以也就一笑置之并未放在心上。当然,他也希望在PVP玩法中被击杀的玩家们能理性的看待PVP游戏的规则,毕竟不管是击杀还是被杀,都只是游戏的娱乐而已。除此之外,在《斗战神》PVP内容方面メ劍い環ゞ”也提出的自己的见解,他也期待游戏能加强职业平衡以及天平系统的优化,从而使更多玩家能享受到PVP对战的乐趣。

[编辑:威水]
上一篇:《坦克世界》“超级尖兵”助威 CG首爆 ! 下一篇:移动游戏发展迅速成为全球文化产业新亮点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