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服务背后的价值 传雷蛇获英特尔10亿美元融资

  据泄露的雷蛇Razer公司(以下简称“雷蛇”)内部备忘录显示,雷蛇近期获英特尔新一轮融资,估值至少为10亿美元。公司之前还公布了最新款Razer Blade灵刃游戏笔记本、与腾讯公司合作、筹备可穿戴设备新产品的销售。

雷蛇
雷蛇

  “我们已经加入了科技创业圈的10亿美元俱乐部,如今我们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资源,能够集中精力为游戏爱好者们设计、打造出最棒的游戏体验。”备忘录中这样写道。

  这可能是雷蛇公司近几年来的首次融资。该公司最近公布的上一轮融资还要追溯到2011年,当时IDG和Accel通过他们的中国联合基金向Razer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

  口号为“始于玩家,赋予玩家”(For Gamers. By Gamers)的雷蛇公司通过TeamRazer(雷蛇之队)赞助职业玩家在游戏圈中建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另一方面该公司也在努力将其产品和游戏服务推向更主流的受众。雷蛇公司还提供了覆盖多个平台的一系列软件。备忘录指出,该公司目前拥有1000万的软件用户,每天登录的用户数量超过200万。

  几年时间里,雷蛇的用户覆盖面越来越广,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从高端游戏外设(如鼠标、键盘),到整套系统(如Blade游戏笔记本),再到Nabu智能手环这样的可穿戴设备。

  Nabu智能手环是雷蛇跟腾讯公司开展合作的产品,通过将Nabu整合到微信服务中去,与游戏化元素结合起来(用户戴着Nabu手环时的活动数据可以转化成腾讯游戏中的点数。)“我们希望在未来数月中RazerNabu能够让更多非玩家转化为玩家。”备忘录这样写道。

  备忘录中还提到雷蛇公司加州圣地亚哥公司任命了三位新董事会成员——一位著名投资人,两位硅谷人士——这一消息将会在近期公布。

  该备忘录是由一位匿名消息人士传给TechCrunch的,截至目前雷蛇Razer公司和英特尔均未对备忘录的内容作出评论,多方消息间接承认内容属实。

[编辑:coco]
上一篇:苹果一周榜:怒鸟新作登顶 腾讯新作排名下滑 下一篇:《新寻仙》最萌DOTA战 10月21日战斗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