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最萌DOTA战 10月21日战斗吧!

  腾讯3D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年度大型版本,推出新职业妙音符咒师、新副本五岳山麓镇妖塔、各职业100级五阶法宝、情缘玩法等海量全新玩点。其中首次推出的MOBA(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休闲副本“虫虫大乱斗”以其新鲜、好玩、刺激的玩法规则,为玩家们打造出了不容错过的最萌DOTA战。

新寻仙
新寻仙

  最萌DOTA战 化身虫虫抢粮仓

  《新寻仙》全新趣味对抗副本“虫虫大乱斗”拥有萌到翻的卡通风格,并有着超萌的DOTA战玩法设定。进入副本的玩家都将化身外形可爱的昆虫,并组成5V5的阵营队伍,以摧毁对方粮仓为目标,夺取别人的粮食。无论是魁梧的独角仙,还是灵动的小蚂蚁,或是闷骚的小瓢虫、呆萌的小蜘蛛,都将会带给玩家颠覆以往的游戏感受。

新寻仙
新寻仙

  除了外形之外,“虫虫大乱斗”的对抗模式也非常规形式。玩家进入副本后,自身战斗力和所有装备属性都将暂时被全部清空,所有玩家只能依靠各自制定的战术,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启挑战。再配合神秘的隐身玩法以及多样的辅助道具,整场对抗将充满乐趣,让参与的勇者回味无穷。

新寻仙
新寻仙

  十月版本诚意十足 好声音学员献唱主题曲

  作为2014年最重要的版本更新,《新寻仙》十月版本颇具“心”意,显得诚意十足。不仅有网络当红言情作家慕容湮儿全程担任剧情架构师,为玩家架构浪漫温馨的仙界传奇,更有《中国好声音》新生代超人气学员陈冰倾情献唱游戏全新主题曲,让天籁之音缭绕整个仙界,与玩家们一同快乐“战斗吧”!

新寻仙
新寻仙

  在玩法方面,《新寻仙》时隔一年再度推出了全新职业妙音符咒师,并以独特的战斗技能和新鲜的职业定位被誉为“最萌DOTA战新职业”,受到玩家的广泛期待;而五岳山麓镇妖塔,则是为玩家带来的继京城镇妖塔、茅山镇妖塔、通天河镇妖塔之后更高层次的挑战,其通关奖励非常值得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100级五阶法宝,能将角色战斗力提升到新的台阶;夫妻情侣间最为关注的情缘玩法,也将会推出新技能、新坐骑、新礼包等,惊喜无限。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官方网站:http://xx.qq.com/

  客户端下载:http://xx.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服务背后的价值 传雷蛇获英特尔10亿美元融资 下一篇:手游对接会巅峰对话 百家CP发行共聚一堂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