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业界也是买买买 Unity或正考虑卖掉整个公司

  微软收购《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是目前为止本月最大的新闻了,不过未来的另一桩潜在收购可能更具标志意义。VentureBeat的Dean Takahashi今日发表社论,表示游戏引擎制作商Unity Technologies可能正在计划以10到20亿美元卖掉公司。

  这已经不是这家坐落在旧金山的公司第一次有这种念头了。去年,亚马逊就声称将以6.5亿美元收购Unity。当时还有包括微软之类的其它潜在买家。当2013年2月Unity的合作创始人Nicholas Francis离职的时候,他将自己所持股票卖给了外界的出价者,从那时开始,Unity就将卖掉整个公司作为一个合理的议案来考虑了。

  最近几年里Unity引擎是支撑众多游戏运行的强力工具,使用该引擎的作品有《孤独的托马斯》、《神庙逃亡》、《瘦长鬼影:八页纸》、《腐蚀》和《奇异世界:新鲜可口》等到。买下Unity Technologies的公司自然而然就要与Epic Games及其麾下的虚幻引擎正面对垒了。

  不过有不止一家媒体表示Unity要出售的传闻是假的。因此,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此事的最新细节。

Unity
Unit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联想搭台学生唱戏 电竞大赛十万巨奖只待冠军 下一篇:传分众传媒将入股西山居 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