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决》11月6日封测 激活放码发发发!

  腾讯游戏首款全明星对战网游《王牌对决》封测将于11月6日启动,而今日正式开放了封测激活码发放平台。据悉,《王牌对决》本次封测为删档测试,测试服务器将持续开放一个月。玩家自今日中午12时起可通过官方放号、合作放号、媒体放号三大渠道,获得《王牌对决》封测激活码。《王牌对决》封测版本将对英雄、装备、模式、社交等内容进行全面更新,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休闲逗趣的轻松竞技氛围和酣畅淋漓的全新格斗体验。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封测集结令,11月6日震撼开服

  《王牌对决》在今年5月22日启动首测,并于7月30日开放精英体验测试。经过两次短暂的测试,一款题材新颖的全明星对战网游让玩家眼前一亮,逗趣乱斗的游戏体验更获得玩家一致好评。近日《王牌对决》再传喜讯,全新封测版本定于11月6日与玩家正式见面。据了解,《王牌对决》封测版本从游戏平衡性等诸多细节入手,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全面优化。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封测特色前瞻,新版本迎全面革新

  在《王牌对决》封测版本中,玩家可使用桑巴舞王、圣王亚瑟等九位全新英雄进行战斗,更有远古遗迹、超能电站等六张场景地图,引领玩家体验全新的地域风采。同时,《王牌对决》还针对新手教学、战斗模式、社交及商店系统进行了改善和调整,优化英雄的平衡问题并加强了装备的易用性。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每天特定时间体验僵尸、豪神等趣味模式,一大波封测专属福利等你来拿!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三大渠道放号,封测激活码轻松拿

  《王牌对决》封测放号活动于10月22日12时正式开启,官方放号、合作放号、媒体放号三大渠道齐助玩家轻松进军封测。《王牌对决》官方放号活动在王牌学院、微信、微博、论坛四大平台同步开放,玩家可通过王牌学院K值兑换、微信刮刮乐等方式获取激活码。腾讯动漫(尸兄)、QQ会员、红钻、黄钻、蓝钻等九大腾讯平台也将开启合作放号活动,王牌对决贴吧也将与官方合作开启放号活动。此外,玩家也可留意腾讯游戏频道、17173、多玩等游戏媒体动态,通过媒体放号渠道抢夺激活码。

  《王牌对决》封测即将于11月6日震撼来袭,官方放号、合作放号、媒体放号三大渠道发码活动火热进行中。《王牌对决》邀请玩家再聚竞技场,体验全新逗趣乱斗大作战。

  王牌对决官方网站:http://k.qq.com/

  王牌对决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gpaiduijue

  扫描二维码 关注王牌对决官方微信

王牌对决二维码
王牌对决二维码

  关于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是由韩国游戏公司Wemade(IO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明星对战网游。游戏通过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玩法模式,满足用户爽快动作、轻松竞技的需求。《王牌对决》高度还原了数百个来自不同文化领域和时空的经典人物,用户在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游戏于2014年4月16日中国首发,将于11月6日开启国服封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御姐如此多娇《新破天一剑》宅男福利来袭 下一篇:QQ游戏电视争霸赛深圳落地开花 特区娱乐风暴嗨起
分享到:

王牌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