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决》英雄全明星 蒙面侠佐罗玩法大起底

  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动作品类对战网游《王牌对决》,于8月5日正式结束精英体验测试,一款题材新颖的全明星穿越大作战网游再度成为焦点。《王牌对决》汇聚了来自不同空间、时间的超百名明星人物,各具特色的英雄使玩家在虚拟世界感受到异域的风情。而源自墨西哥的传奇人物蒙面佐罗则是其中代表,佐罗凭借着极快的攻速和矫健的身姿,无论在街机模式还是团队模式都深受玩家喜爱。

佐罗

  官方地址:http://k.qq.com/

 

游戏视频

 

  侠义济世,佐罗独身挑战霸权

  佐罗出身于一个富裕家庭,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还师从剑术大师,领悟了高超的西洋剑术。他虽然不愁吃穿,却有着热情而善良的侠义心肠。为了让百姓摆脱暴政的疾苦,佐罗独自向霸权发起一次又一次反击。每当佐罗神出鬼没之际,他总要用利剑在空中留下一道Z字形的标记。佐罗的正义之行永远没有终点,他决定骑上黑色的骏马来到“失落之城”……

技能键

  突袭能手,蒙面佐罗身姿矫健

  蒙面佐罗是一个擅长突袭的刺客英雄,他能在空中灵活、连续的跳跃,在敌人尚未作出反应时先手制敌,而对于目标的反击也可轻松回避。佐罗拥有优秀的普攻能力,可以通过连刺、弹腿、飞刺等动作对敌人造成击倒、击飞等效果。而佐罗的跳跃、翻滚等技能,能有效保证机动灵活的持续性,其AOE、单体输出技能同样拥有不俗的伤害和控制效果。

  佐罗在处于空中、倒地、被击时可使用披风技能“飞翔跳跃”,在与一团黑雾同时跳跃至空中以脱离险境。盔甲技能“自由之翼”是佐罗的被动技能,在其落地时可以快速翻滚,可有效规避敌人的攻击。佐罗的衣服技能“希望玫瑰”为AOE伤害技能,可跳跃至空中对一定区域内投掷玫瑰形状的炸弹。武器技能“正义记号”为佐罗成名绝技,Z型的快速三连斩在都命中目标的情况下将使其慢慢倒下,期间无法反抗。

  空中压制,近战连招伤控兼备

  蒙面佐罗的大多数攻击都是从空中发起的,可以有效、轻松的压制目标。同时,佐罗在被击或处于倒地状态下,仍然可以选择跳跃或翻滚技能立即起身再度投入战斗。配以优秀的近战普攻能力,佐罗一套成功的连招足以让任何对手陷入困境。而佐罗在加点方面应优先点出攻击力增加近战输出,对于技能的强化选择可偏向武器或衣服技能。

  面对“失落之城”黑暗联盟的一众杀手,佐罗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信念,让维护正义之行永不落幕。

  关于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是由韩国游戏公司Wemade(IO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3D动作对战网游。游戏通过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玩法模式,满足用户爽快动作、轻松竞技的需求。《王牌对决》高度还原了数百个来自不同文化领域和时空的经典人物,用户在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游戏于2014年4月16日中国首发,已于5月22日开启首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大侠Q传》帮战改版 演绎全新团队对抗战 下一篇:你是三国迷?这几款经典网游玩过再说吧
分享到:

王牌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