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顺应行业趋势 首次设家用机游戏奖项

  随着上海自贸区的成立和自贸区内游戏游艺设备相关生产和销售政策的落地,以及今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同期的次世代游戏机及家庭数字娱乐产品展览会(ACH)成功举办,家用主机游戏在国内游戏市场也呈蔓延趋势,并引发游戏产业热议和关注。

  中国游戏界权威的金翎奖素来享有业内“奥斯卡”的美誉,今年主办方ChinaJoy组委会顺应中国游戏市场新趋势,在2014金翎奖增设了“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评选。“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奖项是由ChinaJoy组委会和电玩巴士合作推出,最终获奖作品完全由广大玩家票选得出,真正的体现了广大游戏玩家真实的心声,具有客观的代表性以及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金翎奖
金翎奖

  目前金翎奖“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奖项投票网站已正式上线,望广大玩家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投出宝贵一票。

  玩家可在投票正式开始后,进入投票网站进行投票。

  投票网址:http://xboxone.tgbus.yzz.cn/zt/jinling/

  投票时间:2014年10月23日12:00-11月14日中午12:00

  支持你最期待的游戏,不要放弃当评委的机会,快来投票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江湖纷争一触即发 《天龙八部3D》29日正式上线360 下一篇:前LOL选手草莓签直播平台 年薪500万是否属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