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小赚100元 大话2免费版再开新服!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可以称得上是这个暑假最火的网络游戏之一,两周、18组新服、超100万玩家,人气火爆不言而喻,今日第19台服务器 【义薄云天】中午12:00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可以赶快预约了。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据悉,除了经典玩法回归、免疲劳系统等吸引了大量玩家,更重要的是玩家玩大话2免费版还能赚钱!有大话2免费版玩家爆料,只要你熟悉一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做做任务、做做职业,方法得当每天小赚一笔也不是没有可能,真的是这样吗?

  【玩家热情挡不住 新服连开停不下】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自8月15日情义公测开启之后,大话2的粉丝们一波一波的涌入到游戏中,令人始料不及。大话2免费版官方为了给玩家们提供一个宽松、舒适的游戏环境,决定加开新服。可是,这一加开却引发更多玩家的加入,据官方数据反馈,大话2免费版从8月15日至8月28日,开服18组,玩家数更是破百万级。

  据部分玩家反映,即便现有的18组服务器仍然会出现排队现象,势头相当火爆,目前官方决定于8月29日12点正式开放第19台新服【义薄云天】,想抢号的速点(地址:http://dh2.163.com/fab/)。

每个服务器均处于火爆状态
每个服务器均处于火爆状态

  【每天小赚100元 】

  为何大话2免费版上线会出现万人空巷的奇异景象呢?有资深玩家爆料,之所以会如此,除了网易经典品牌“大话2”开放免费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话2免费版还蕴藏商机,只要了解经济系统,做做任务、做做职业,再加偶尔来个“几率”每天小赚100不是梦。

  首先,大话2免费版将200环玩法重新拿出来供玩家跑环赚钱,只要跑了就有收益,同时在做其他任务的同时各种用奖励还会不断掉落,搞不好抽到台70吋大彩电那就发了,免费版在公测期间投入了海量奖励,15万现金,1000元红包,只要上线抽奖就有可能。

200环是低消耗、高产出的玩法
200环是低消耗、高产出的玩法

  另外,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剧情加入职业商人的行业,难得的是职业所需的材料都可以通过自家庭院免费生产所得,而职业种植、制符、制药所得到的成品除了自己做任务需要外,还可以卖给其他玩家,熟练度高了之后,制作的成品更是价值连城。

职业是零消耗的赚钱玩法
职业是零消耗的赚钱玩法

  同时,玩家还可以去完成其他诸如抓鬼、做天等任务,获得“几率节”的各种奖励,百元京东卡、小秘手机、有些道具价值。

几率节奖励丰厚
几率节奖励丰厚

  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加入到大话2免费版里,每天小赚100块,体验一下私藏小金库的快感了呢?快来新服激活礼包(地址:http://dh2.163.com/fab/),开启大话2免费版之旅!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今日14点开测 全新回合网游引爆开学季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今日公测 新服12:00开启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