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宅男带抱枕女友上太空 是脑残亦或是真爱?

  最近一名90后的宅男威威与他的抱枕女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该宅男通过网络自曝将参加《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如果能通过体能考验获得太空游的机会,他会选择带一个1.5米高的人形抱枕上太空!把抱枕当做女友还要一起游太空,这到底是90后的脑残行为还是宅男的真爱体现呢?

《武魂2》微端下载     《武魂2》活动     《武魂2》特权新手卡

宅男威威微博截图
宅男威威微博截图

  据悉,该名90后宅男已经与他的抱枕女友共同生活了4年,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吃饭睡觉都带着他的女友,感情如胶似漆。宅男威威还在采访中表白过自己对女友的感情:“柒柒(抱枕)对我的意义非凡,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我可以和她讲,她会陪着我。希望这次我能够成功入选《武魂2》中国最强宅男,带她太空游。”

威威和女友的合照
威威和女友的合照
威威给女友喂饭
威威给女友喂饭
威威和女友打游戏
威威和女友打游戏
威威和女友销魂的睡姿
威威和女友销魂的睡姿

  不带爹不带娘而是带女友游太空,而女友还偏偏是个抱枕! 宅男威威的行为引来了一些网友的争议:

  “又是一个靠奇葩行为来博出名的!”

  “90后的世界真不是人类可以理解的,把抱枕当女友,是找不到女友的节奏吧!”

  “宅男上太空?身体素质肯定过不了关的啦。”

  90后饱受社会的争议,被称为“非主流”的一代,网络的普及让90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具有选择性,各种各样的奇人异事也屡见不鲜。虽然威威的行为不被一些网友理解,但却得到了90后的力挺。宅男威威刻苦训练体只为带抱枕女友上太空,他这种敢想就敢做的行为真的很酷,再说对抱枕产生感情,也是90后追求自己精神世界的一种自由。

连锻炼也要带上女友
连锻炼也要带上女友
《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
《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

  据了解,宅男威威已经进入《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的体能选拔测试,开始向最终目标太空游冲刺。如今,私人太空游在实现上已经不是什么难事,许多明星如韩庚邓紫棋也在准备太空游。早在两年前,荷兰SCX公司就已开始推出太空游旅行,乘客可乘坐山猫2型太空船在距离地面100公里处进行亚轨道太空飞行。

  《武魂2》宣称只要你是身体素质最优的宅男,就可以代表中国宅男挑战太空。此次《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给了宅男一个平台去证明自己的体能实力,也给了威威一个机会,去证明他对抱枕的真爱!最终宅男威威能否凭借爱的力量赢得60万私人太空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coco]

武魂2上太空武魂2宅男计划

上一篇:《梦想世界2》首测人气爆棚 万人齐聚闯江湖 下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开放内测30日震撼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