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摘要]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TOP5——嬴政

嬴政是在王者荣耀中的几位皇帝中伤害最高的英雄,团战到后期的嬴政,利用2技能加成,释放出来的1技能与3技能对团战带来极高并且有效的消耗能力,无论多肉的敌人都禁不住嬴政的远程消耗。在团战中找好角度释放1技能以后的远程大招,可以配合队友打出绝佳团战。

推荐出装: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痛苦面具—虚无法杖或梦魇之牙

黄金及以下出装:圣杯—冷静之靴—冰霜法杖—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后期冰杖与圣杯换成贤者之书。

铂金以上出装非常非常重要,而我的推荐出装是:痛苦面具—冷静之靴—冰霜法杖—回响之杖—巫术法杖—博学者之怒。后期冰杖与面具换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TOP4恋之微风——小乔

小乔手比较长,技能伤害十分可观,缺点是耗蓝严重,所以必须出一些回蓝装备,在团战时,往人群中丢2技能来控制对手,用1技能尽可能多的消耗对手在己方的坦克突进敌方阵型里时抓住时机施放大招,来收割残血的敌人,并且不断地施放1技能来灵活的走位。

推荐出装一:回响之杖—冷静之靴—噬神之书—梦魇之牙—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推荐出装二:圣杯—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贤者之书

这套出装的缺点是前期缺蓝,所以对蓝Buff和控蓝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路人局建议第二套出装。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TOP3明媚烈焰(抢驻新服)——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是一个充满了猥琐气息的法师,整天扔臭鞋让敌人难进难退,不仅如此伤害还非常高让人欲哭无泪,敌人一残血就找机会释放一三技能完成单杀。不知火舞自身都是控制,一技能群体击飞,二技能超强减速,三技能群体击退,甚至就连平A也……对于不知火舞而言带领你上分的脚步是稳稳的。

推荐出装:噬神之书—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TOP2绝世舞姬——貂蝉

曾经的S5最强法师英雄,版本内无法抗衡的爸爸级英雄,本赛季虽然没有对貂蝉进行任何的改动,但是新英雄的出现以及针对的物品更改,导致貂蝉能力大幅度下降。作为输出法师刺客,如果最先参团,对着目标就是突突突,对方肯定先秒之。很多玩家正因为如此,发现貂蝉并不强,反而团战容易死,貂蝉的正确打团方法是后手切入收割节奏

噬神之书+影忍之足+振兴之铠+冰脉护手+虚无法杖+贤者之书(生存装)

噬神之书+影忍之足+振兴之铠+冰脉护手+冰霜法杖+虚无法杖(风筝装)

噬神之书+影忍之足+振兴之铠+冰封之心+虚无法杖+痛苦面具(逆风装)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TOP1言灵之书——张良

体验过被张良支配的恐惧吗?那种长达2秒的绝望,只要被张良支配,等待的只有死亡,S6的张良势必要占据一个ban位,无人可比的强力控制,4级以前猥琐在塔下不要乱走,4级后可以配合刺客抓一波中单。如果对方回家或者拿BUFF,可以配合打野抓一波上路,争取拿下一血一塔,与此同时通知下路及时回到塔下防止被抓。

推荐出装:痛苦面具—冷静之靴—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S6强力上分法师推荐出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